close

不知是有時差的狀況嗎?我早上530分就起床.並且跑去廚房吃水果,一早先去更新老婆的駕照,在離住的地方不遠,不過當場需要重新筆試,好像36題只可錯3.可以選用中文考試,由於太久沒讀吧,當然是不過,也只好明天重考.中午和老婆以前認識的何老師吃飯,選在一間吃港式料理的餐廳,由於LA辦公室距離何老師他家很近,都是在Walnut那區,所以也就順便麻煩他載我一程.我們美國辦公室總共4個人而已.兩個台灣人,兩個老中.我第一次進美國辦公室,覺得比我想像來的大.不過說真的.這裡的感覺好像比較悠閒.不知是不是天高皇帝遠的關係.很快的就和大家很熟並且打成一片.晚上忠義和Cathy送我回去.到家約7:30.這時大哥帶我們去吃一家叫The Hat的漢堡店. 位於ALHAMBRA這家店最有名的就是他們的薄牛肉三明治(Pastrami Dip) http://www.thehat.com/,這薄牛肉是先用鹽醃過,風乾後,再加上調味料去烤,台灣不知道有沒有這種肉?肉的味道吃起來蠻鹹的,很像不脆的培根,,麵包有稍微淋上肉汁,然後抹上芥末還有幾片酸黃瓜,三明治份量非常大這是一種麵包包一大堆醃過的瘦牛肉,配合冰茶.在為涼的仲夏之夜.感覺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J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