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準備,搭PM:11:55長榮航空前往LA,為了讓老婆懷孕坐的舒服一些,她坐豪華客艙,我坐經濟艙,這次先和老婆去,之後待一星後,我獨自先回來等到老婆十月份生時,我在趕過去,這次由於碰到美國要開學,幾乎客滿,不過飛機上由於有人特別關照,空姐特地送我頭等艙的紅酒和香檳各一瓶和一堆小孩玩得玩具,旁邊的人應該很羨慕我吧!!!到了LA機場,傻眼……因為一群人爆多, 我們光排隊就要約兩小時.入關時, 因為老婆懷孕, 深怕海關問東問西不讓我們入關, 所以特別挑選過衣服, 並在我的掩護下順利闖關成功, 沒被發現.等到回老婆大哥家(大概在Pasadena和LA交界處)已經約晚上12:00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J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