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7/5-7/6

去年的7月 是我們J家開始露營的第一次,這.....一轉眼 一年過去啦!
我們家 超級緩慢的1個月露營1次 ,也來到了第9露!!(因為 去年冬天怕太冷沒有露營啊!)


一早 我們還先到喜來登 參加了JADEN學校的成果發表會暨畢業典禮,午餐後 才有開車來到尖石!這春文草堂 應該是3月初的時候,我看了美少婦的BLOG介紹,PO給社長大人看,社長馬上打電話去訂位!結果 無奈營區草地有被其它露友破壞,所以延期到7月! 但是............沒關係,我們還是來啦!!!


午餐過後,我們就往春文草堂去啦! 春文草堂在尖石馬胎(很多露營區在這喔!) 
01.jpg 

一到露營區,映入眼中的是一棟讓人看了就好舒服的木造大房屋!  這又讓JESSICA不禁唱起 卡通[小天使]的歌曲: 高山上的小木屋,住著一個小女孩........  哈哈! 這明明是個大木屋啊!!! 這房子 其實是民宿也是寶珠姐和林老師的家啊!
02.jpg

而 春文草堂 最最最讓大家喜歡的 莫過於 它的大大草地啊!!!!寶珠姐和林老師 堅持 不開放這草地 多紮幾帳帳篷.多賺些錢,就是要把大草地 開放給大家使用 給孩子們跑跑玩玩啊!
03.jpg

草地周邊 很多椅子可以讓我們放鬆放空,好好欣賞這山景啊!
04.jpg  

露營區
05.jpg

今天 正好第一層是野孩子包下來了 ,  現在露營越來越多人使用美麗的天幕啦!
06.jpg

剛說到 大木屋 其實是民宿 ,有客廳有餐廳有廚房的,這也就是寶珠姐自己的家 開放出來給大家用啊!!!
07.jpg

下午時間 大人們就在木屋走廊喝茶吃零食聊天吹風,真享受啊!(哈~ 是天熱 在這邊避暑吹電風扇啦!)
08.jpg

今天 J家的帳篷不一樣喔!!我們今天的主題是 July 4,哈哈! 因為 今天正好是美國國慶啊! 幫2小J慶祝一下!!   其實 也就是多了一個美國國旗的方巾和2個吊飾啊! Jessica真的懷念在美國時 烤肉喝啤酒聽音樂會看煙火的慶祝活動啊!
09.jpg

今天 就在露營時和朋友們歡樂暢飲吧!!!
10.jpg

大人喝啤酒聊天,小人們就在大草地上踢球玩樂跑跑跑!
11.jpg  

過沒多久 酷曬的大太陽讓人受不了啦! 這時 神秘物品出現啦!
13.jpg

將將! 小小充氣游泳池 出現啦! 這真的很酷啊!Jessica其實也很想買,這實在太是合在炎熱的夏天使用啦!只是 2小J已經大了,這比較適合小小娃娃吧!還有 我們也沒有這樣大的戶外空間可以放啊!!!!
14.JPG

充氣好 放水囉!實在是太陽太大了,來個客廳帳遮陽啊!
15.jpg

即便人多,但是 小孩們能泡水,就大大開心啊!
16.jpg  

以上游泳池 特別感謝野孩子團的某家提供,連我們這次不是參加野孩子露營團的小朋友 也可以歡喜玩水啦!
就說了~ 露營 就是不分你我,大家一起戶外生活啊!!!!


在春文草堂 看著遠遠的山景! 美啊!
12.jpg

太陽要下山囉! 紅紅的雲彩!
17.jpg

夜景 已經慢慢浮現啦!!!
18.jpg

天黑的春文草堂!
19.jpg  

因為 這一次 紅露社成員分散3地,所以 我們這一區就5家一起晚餐囉!
20

當然 晚餐一結束,就又開始 紅酒時間啦!    JESSICA特別又準備了搭配紅酒的點心: 龍蝦沙拉/豬肝醬 佐土司, 牛排, 和風蔬菜捲!
21.jpg

大家 一定要好好乾杯一下啊!
22.JPG

大合照 是一定要的啊!!!
23.JPG

看到孩子們 越來越愛露營,大太陽 算什麼! 在外面煮飯 算什麼! 飛蛾蟲蟲 算什麼! 小孩開心大人也開心啊!!!
24.jpg  

 

這一次 J 家邀約了朋友JEFF一家首露,馬上 JEFF家就報名了下半年的紅露社露營活動,看來 大家都愛露營啊!!!



春文草堂民宿/新比度露營區
 ‧ 
訂房專線:0935-248773 0920-632269 03-5842600
 
林太太
 ‧ 民宿地址:313 新竹縣尖石鄉(馬胎)義興村9鄰80-1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J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