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6.14~6.15

一連好幾天的大雨,本來 這次的露營地點是在五峰鄉的溫家茶園!
但是 山上的路和營區 因雨可能會不好上山,所以 大家轉往有鐵棚遮雨的勝豐農莊露營啊!!!
02.JPG  

 

 

ㄟ...........不是說 是露營嗎?! 怎麼桌上一堆三角帽啊?!還紅黃綠藍靛紫,ㄟ!還有彩虹手套和花花啊!
哈哈! 這是Jessica為了這次露營主題準備的佈置小物啊!
這樣一看 就清楚知道 這次紅露社的露營 是啊!

01.JPG 

謝謝社長大人和GRACE的安排,讓我們可以不畏風雨.在鐵棚下開心露營啊!
不過..............媽呀! 這一天好熱啊!!!!
03.jpg

別以為 我們說是彩虹烤肉趴! 就只是簡單說說的,你看看你看看!彩虹緞帶及各家的佈置 
04.jpg

彩虹緞帶 可是JESSICA一條一條貼出來的啊! 其實很怕被老闆罵!!哈哈! 但是  這樣才有彩虹趴的FU啊!
05.JPG

大家 都帶了午餐到這,社長家林阿嬤包的粽子.J家帶來附近 斗煥坪的水餃和有名的蔥油餅,烤鴨.鹹酥雞,連三峽的阿婆壽司都出現啦!
我們中午也吃得太豐盛了吧!!.........................更誇張的是晚餐啦!!!
06.jpg

今天,學長一家 還帶了新的天幕來,天幕一開!哇! 好有露營的FU啊!  小孩們 不囉嗦!馬上就在天幕下開玩啦!!!!
07.jpg

露營 就是大人小孩的放鬆時間! 完全不用擔心小孩會無聊! 小孩們自己就玩得很開心啦!
玩桌遊.撈魚.畫圖!!ㄟㄟㄟ!撈魚! 明明是抓魚吧!!!
08.jpg

女孩們 還是文靜點,玩玩搖搖椅.和娃娃家!
09.jpg

勝豐農莊裡,除了露營地.還有小木屋,還有....................遊艇啊!!
10.jpg

這遊艇 就在農莊裡的水池裡,哈哈! 動不了啦! 不過 我們請老闆開放遊艇讓我們進去唱歌,終於讓我們見識到有錢人的遊艇啊!
有客廳.有廚房.電磁爐.冰箱.流理臺,通通都有,當然還有甲板和2樓,哈哈!
11.jpg

這裡還有兩個房間呢! 一間是雙人床 一間是上下舖! 還有桌子可以升降的餐廳!
12.jpg

孩子們當然利用這難得機會,開大船啦! 每個人都有模有樣!
因為船不會動,隨便怎麼轉.怎麼推進往前 通通都行啊!!!!
13.jpg

大人們也不囉嗦!大聲唱著KTV!還有男男的深情對唱啊!!!
14.jpg  
高歌過後,為了今晚的烤肉趴,也要開始工作啦! 點火 烤肉, 這些"烤人"=烤肉的人  真的很努力也很辛苦啊!
15.jpg

看看這場景! 好像中秋節吧! 哈哈!
16.jpg

大家真的是 從天亮 烤到天黑! 烤不停 .烤不完啊!!!
17.jpg

看看我們吃的: 鳳螺.肉捲.雞翅.杏包菇.連山豬肉 都有啊!
18.jpg

不光那些,烤透抽.烤蝦.烤牛排.烤甜不辣.烤大蝦..................真的是 族繁不及備載啊!
19.jpg

JESSICA依舊準備著涼拌菜:烏賊蛋和龍蝦沙拉 !   你看看那烤大蝦 有多~麼~大啊!
20.jpg

為了這次的 彩虹主題! 我還做了彩虹小旗子當水果叉啊!!!  (哈! 完全是PARTY控啊!)
21.JPG

紅露社出來露營 可不是簡單的啊! 今天 還請來了酒促小姐 和 水果咩~  (哈哈哈哈 應該是"酒醋媽"了 ><")
22.jpg

就這樣  我們真的是烤阿烤阿烤不停! 烤到天黑烤到吃消夜啊!
23.jpg

夜晚! 小孩們 也上場烤了! 烤棉花糖 真的是小孩的最愛啊!
24.jpg

今天為了"烤肉趴",紅露社 不喝紅酒 改喝對味的啤酒啦! 你看看 這"啤酒塔"(噗><"),各式各樣的牌子 甚麼都有 ,這大概只是1/2還是1/3吧!
25.jpg

學長怕大家只喝啤酒不過癮,特別帶了一甕的"金門水",你看這些紅露社的酒鬼,金門高粱都說是"水"而已啊!!!!嚇死人了 ><"
26.jpg  
睡了一夜起來! 就有豐盛的早餐囉! 爆漿饅頭.蘿蔔糕加蛋
27.jpg

還有鮭魚醬配麵包,再喝杯咖啡, 天啊~ 人生一大享受啊!
28.jpg  
早餐過後 大家就紛紛收拾,準備打道回府啦!
其實 是因為這個休閒農莊的老闆太好心了,讓另外一群"露客"霸佔了卡拉OK,從前一天的中午開始 它們就唱阿唱的一路唱不停,唱到了星期天一大早,媽啊!
還有,這兒的小黑蚊 也太強了,叮了每個人都癢得要命啊! 大家都要快逃啊!






ㄟㄟㄟ~ 不對不對~ 說了這次的主題是:
有看到烤肉了,那彩虹咧?! 只有彩虹緞帶.彩虹水果叉  就可以混過去了嗎?!  NONONO! 當然不是啦!
這次 玩很大啊! 大家可都是有備而來! 把彩虹穿上身啊!

蕾蕾家 紅+藍+靛
70.jpg

學長.水果妹家   橙橙橙橙橙~
71.jpg

J家   黃+綠   連帽子和鬍子 都搭配得剛剛好啊!
72.jpg

GRACE & 發哥家   黃+綠+靛
73.jpg

Sandy & Vic家   紫到不能再紫啦!!!!    (逼逼逼! 犯規犯規! 彩虹爆炸頭 都出現啦!)
74.jpg

情侶照 出現啦!
75.jpg

紅露社的 先生 女士們 大家拍照啦!
女孩們 戴上2014的眼鏡,因為 紅露社 就是2014年成立的啊!!!
男士們 戴上和衣服相配的鬍子,帥的咧!
76.jpg

我們還有紅黃藍紫小精靈們! 超級可愛啊!  哈~ 還有一個綠色小精靈 躲在後面啦!!!
77.jpg   


當然 大合照 美麗彩虹出現啦!!  ~
ㄟㄟㄟ! 藍咧藍咧~ "藍先生"也太小塊啦!而且.......他還給我帶小紅帽!!!! ><"   再來一張再來一張!
80.jpg

"藍先生"說: 沒問題 ,我跳起來! 預備備..............
郎咧?!郎咧?!
81.jpg   

藍色藍色,快出現啊!!!
82.jpg

YA! ~ 美麗彩虹出現啦!
83.jpg

就這樣,紅露社 大成功啊!
84.jpg 


再次謝謝天使社長ANGELA和GRACE幫忙找場地.訂位
還有活動組 SANDY和GRACE 找出了主題 和 分配烤肉食材
還有天使社長 總是不斷替大家拍照,這樣 紅露社的小秘書我 才能幫大家留下活動記錄..................雖然 我總是遲交作業,拖很久><
也謝謝水果家族 一起參與了我們這一次的露營趴替,
最後 還要感謝所有紅露社的社員們,被JESSICA規定 戴小帽.黏鬍子,大家都變成彩色小精靈啊!


2014年 也是J家開始了紅露社的露營,我們要一直露下去啊!!!!
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J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