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工作天
還是要努力一下~
本來和小珊計劃著把工作通通弄在早上辦完

下午我們就可以好好玩樂一下,去幾個小珊還沒去過的地方
結果,計劃趕不上變化,
所有的行程都被一通電話打亂
~
不過,我們還是充份利用這一天


早上小張帶我們到上海近郊新開的outlet
哈哈
~
又是把美國outlet那一套整個盜版過來

不過因位還是新的,很多店根本是空的或是在裝潢擺設中,`
當然我也到名牌店看看衣服試穿了一下

不過好像沒有很強烈的需求要買,

小珊也看到了名牌包包,不過她說要買拿來當便當袋 >_<

 

 

但是,說真的,要買過季品,還是去美國買,會開心一點吧~
畢竟大陸太多黑心貨了~  哈哈
~
中午就在outlet裡的避風塘用餐

 

下午去虹口區拜訪客戶,小珊也被我們載到那奇怪的地方,
結果從客戶那出來,竟然和小珊失聯了,真是嚇死大家了
,
電話沒通沒人接,大陸這鬼地方的,深怕她遇到壞人,大家都陪我繞ㄚ繞的
,
終於40分鐘後,小珊來電,原來大小姐她去給人按摩了,手機在櫃子,

 

 

不過人平安就好,

以後出門在外,我一定要把她看緊一點,竟然大膽到自己去亂逛的~
後來我們去小張的朋友店裡大肆採買copy,

可惜沒有我鞋子的size,只挑了個包包和一些小東西,
我們又打D趕回外灘
,
今天可是一個特殊的日子,6/9,6個月後的這天,就是我跟小珊的結婚日子
,
我請小張事前幫我訂了外灘18號有名的法國餐廳
---Sens & Bund,

這家店的來頭可不小捏
,當然也是最高檔的餐廳
,
我們的位子可是有全餐廳最棒view的位子,窗外就是東方明珠塔
,
我和小珊點了高檔的套餐,還喝了紅酒,特別的日子就應該來點特別饗宴
,

晚餐吃了我們
4個小時,果真是學了浪漫悠閒的法國人,

不過我們是全店最後離開的客人捏~  不知服務員是不是覺得我們是奧客~


11
點多,我們到戶外露台看夜景,拍了照,此時,外灘放起了煙火
,
~小珊最喜歡看煙火表演了,她還問為什麼今天會放煙火ㄚ
?
我臭屁地對她說:當然是因為妳ㄚ,我花錢請他們放的~ 哈哈~

問了問服務員,他們也覺得我們很幸運,因為外灘很少在放煙火的,
即便是國慶日也不一定會有,我們真的是幸運之神
~
(
我早說過認識小珊後,什麼事都很幸運很順利的~)

原來是因為下星期有六國高峰會,今天的煙火是試放的,我們真是好狗運,

沒想到今天晚上這一餐,真的是給它賺到了,雖然花了頗多的錢,

但是美食.美酒.美景.還有美人陪,再加上煙火秀,我想,帝王般的享受也不過如此吧~

晚餐後我們又走到外灘邊的公園散步,

果真這種地方都是情侶的,就像香港的維多利亞港,
不過這邊也是個來上海必到的景點之一,所以幫忙拍照的攤販多到一個不行
,
我們在那買了個透明壓克力的東方明珠塔做紀念
,
我和小珊說過,我們要來收集世界各國的高塔
,
去年她去日本玩時,幫我帶了個東京鐵塔回來,現在又多了個上海的東方明珠塔
,
當然目標還有台北的101,巴黎鐵塔………

明天又有更多的上海行程要完成的,晚安嚕~美麗的夜上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J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