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uincy Market就是開會決定發動美國獨立革命的集會場所,所以非常具有歷史意義。也是一個可嚐遍各種美食、逛遍大小商店, 觀賞街頭藝人有趣又熱鬧的地方. 





龍蝦堡或oyster bar是重點美食.兩側有North Market and South market.蠻大的. North Market有一間聖誕節專賣店.超大又超大.想要好好佈置或感受聖誕氣氛的一定要來喔!!!在South market上的GODIVA.讓我想起三年前來BOSTON時.我和哥與弟.三個人你一口我一口的把一顆用GODIVA巧克力裹著大草莓吃完.如今又舊地重遊.感覺不錯.途中碰到一群從密西根玩的台灣學生.他們問我也是學生嗎!!哈.當然是啦!!!我來遊學..就是學生啊!!!我的眉宇間一定散發出書卷氣吧.



吃晚飯時就會看著白色巨塔的VCD.今天完結篇..超感人的.感觸良多.人啊!!不必對名和利過分追求啦!!!問心無愧.活的自然最重要.(哥說台灣人在美國常看一堆VCD的連續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J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