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Dec 4 AM: 9:00要從台灣出發 先到日本東京轉機五小時 再到紐約 再轉搭國內線到 波士頓DEC 4 PM:19:45 開始我的美國東岸五週遊學渡假奇幻之旅 波士頓(Boston)小檔案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群受到宗教迫害的清教徒 乘著一艘叫做《五月花號》的船來到了傳說中 的新大陸,並開始在這裡開創他們的新天地 ~ 波士頓是麻省(Massachusetts)的首府,位於麻瑟諸賽灣的查爾斯河河口,是麻省第一大城市。 波士頓對美國歷史意義是非常重大的,因為美國獨立革命就是從這裡開始。另外全球二大名校-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及麻省理工學院(MIT)也都在這裡喔!喜歡美國職棒及職籃的人應該聽過Red Sox紅襪隊及NBA Boston隊也是非常知名的喔! Dec 4. 今天終於要出發啦!不過早上一出發就碰到台灣難得一見的冬颱.還沒延遲班機,從台北到東京再轉機到紐約最後才到波士頓共花了24小時.只有一句”累啊!”不過機票卻很便宜,加機場稅只花了我NT$26500喔.其中的東京成田機場沒什麼東西好逛,卻在那等五個小時.紐華克機場就大多了..不過很累啦.最後終於到了.那時我手機正好不行用.大行李的拉環壞了.真麻煩,拖著一大堆行李出去機場外等大哥, 結果一個多小時過了,來來回回拖著約30KG行李跑去打公共電話.結果不是不通!就是錢被吃 ?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只好去詢問台借電話, 哈哈!! “你不是明天的飛機嗎”還好電話有通.不然就…..睡機場了….到家時哥馬上煮薑湯,怕我感冒啦.那時氣溫約五度啦.不過看到我的姪女三個月大,叫她小愛比(Audrey),真是超高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J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