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2014/2/26~3/1

環島之旅的第3天,就從飯店早餐開始囉!
這也是孩子們 最愛出來大飯店住的原因 之一: 可以在床上吃東西! 哈哈!
因為弄髒了 媽媽不用清洗 不會生氣罵人!

50.jpg

吃過早餐,我們就用住房有送的史前博物館的門票 進去參觀啦!
這一天 下起了小雨,陰陰冷冷的 我們正好是室內活動!
51.jpg

博物館有一小區,正好是在介紹今年馬年! 馬的演變 馬的本能 還有一些馬的文字和馬的成語
52.jpg

接下來  就是博物館裡 一些展覽囉!
53.jpg 
54.jpg

Jaden小弟 寫了祈福卡掛上!
55.jpg


中午 我們到台東有名的老東台吃米台目! 人真的爆多爆多啊! 排隊好久呢!
56.jpg

下午的行程 又是趕路趕路! 要從台東走南迴到高雄!
這天 都在下雨,沒辦法看到美好的海景啊! 可惜可惜!!
57.jpg


沿路 開呀開的 開到了林邊蓮霧街! 當然 買了一大袋的蓮霧來吃囉!
Josh和媽咪我 最愛吃蓮霧啦!
58.jpg

到了高雄,因為這回沒有到墾丁停留一晚,但是 爸比特別為了男孩們 開車到大鵬灣賽車場看看!
雖然 沒有比賽,但 還是有幾台賽車在練習,2小J可以進場看到賽車跑阿的,都很興奮呢!
59.jpg

說真的 大鵬灣 我們還真沒來過呢! 看著夕陽.看著有人在玩風帆,沒有甚麼事情好煩,真得好舒服啊!
60.jpg

當然 小孩就讓他們去玩吧!不能真的到墾丁海邊玩沙沙,大鵬灣的灣邊沙沙 就將就一點吧! ^^
61.jpg  



這一晚 我們入住高雄市 愛河邊的福容飯店,又是旅展買的全包式套票
62.jpg

有住有吃還有的玩呢!
63.jpg

晚餐是吃中式的
64.jpg

接下來 就帶小人們去坐愛之船囉!
65.jpg


因為 當天晚餐 讓我們等餐點等了好一會兒,加上 機械停車位也出了小狀況,
跟餐廳及飯店主管反應了, 除了本來房間就有贈送的3顆水果外,
我們又多哈根打斯冰淇淋及蛋糕.水果盤,事實證明.........會吵的小孩 有糖吃啊!!
66.jpg  

結果   就因為 要把冰淇淋和蛋糕水果消掉,我們就沒有肚子去夜市啦!!!!!!
本來想說 一定要來高雄看看最大的凱旋夜市和金鑽夜市! 嗚嗚嗚!
看來  高雄  一定要再來一次啊!!!!

 

--------------------DAY3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J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