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5~26

早在2013年12月,我們[紅露社]就已經安排好2014年第1季的3次露營活動
而這2014年的第1露地點 則是J媽我 看了朋友Gina家去過後 向社長提議,
就選擇了這距離近.小而美的露營地!

油羅溪森林露營區 位在尖石鄉,水田部落
01.jpg

油羅溪森林有餐廳也有露營區
02.JPG

這一天的露營區 人不多,大概是因為要過年了吧!
不過 3層的營區有一區被其他的學生團體給包了,他們是來吉他社寒假特訓, 所以餐廳區讓給他們在上吉他課
03.jpg

當時喜歡油羅溪 就是看上他有提供大木桌,哈哈~ 這樣大家吃飯也方便多啦!
營區裡也有小水塘,還有木頭搖椅.草地可以跑跑跑
04.jpg


卸下露營用具後,就在陳董把車開去停好後, 將將將將! J媽我就把帳棚給搭好啦!!!!
當然 這一切都要謝謝蕾蕾哥哥的大大協助啊!  難怪 陳董說了"以後我們J家露營,一定要把蕾蕾哥哥帶著走啊!" 05.JPG

隔了4個月沒有露營,沒想到搭帳篷我沒有忘記呢!
就在這次要露營前,我們又新添了一些小東西,買了2根營住,這樣 我們家就有一個小前庭囉!放上J媽自己DIY從廢物區撿回來的小桌子,擺上小椅子,小人們 馬上就開始玩起黏土來!
06.JPG

小孩有的玩,不來吵大人,這就是最棒的事啦!!
07.jpg

因為 J媽要DIY做的三角旗和桌巾還沒開工(這是我的寒假作業,2月份露營 應該會出現啦!) 所以 只好先來一根彩色風車來布置一下我們家!! 哈哈!
08.JPG

前庭的地墊也還要再準備換一塊,這樣 我們家就更棒啦!
09.JPG    
看完了帳篷外,再來就是看看帳篷內,因為 冬天露營 真的會冷啊!(這也是陳董冬天不想露營的原因) 所以 大紅毛毯出現啦!有像新婚房間的FU吧!哈哈!
10.JPG

光有大毛毯還不夠,每個人還要有一條小毛毯包身體! 但是......這樣也還是不夠,一定要有睡袋才行啊!!
11.jpg


因為 我們家帳篷內床是雙人充氣床,只夠我和2小J睡,所以 陳董只能窩在一旁用充氣睡墊頂一下囉! 12.JPG

看來,我們一家 不只小孩喜歡露營,連大人都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放鬆一下啦! (大誤大誤! 媽媽我一樣累啊!要準備要打包還要組帳棚要弄餐點還要管小孩......呼呼!)
13.jpg

不過.....每次出門露營,陳董就可以和[紅露社]的朋友們好好喝酒聊天,Jessica我也可以為大家準備好吃餐點,我們真的很開心啦!!
14.jpg

[紅露社]就是以好友Angela家為首,他們家也是我們家的露營啟蒙老師啊! 所以 J家露營了3次,都是跟著他們家的!現在共有4家人8個大人+7個小孩!
15.JPG

下午時段 小孩們就放牛吃草去玩啦!打棒球。玩飛天球。去探險。玩桌遊。拼貼馬賽克。打籃球....
16.jpg

小朋友有伴一起玩 就開心啦! (當然也還是會有吵架不開心的問題發生.....)
17.jpg

這回 鋒哥帶了走繩 綁在樹上,大人小孩都來試試,真的很難啊!!
18.jpg


下午茶也在一堆零食中度過啊! 19.jpg

5點不到,廚工廚娘們上工啦!蕾爸準備了焚火台,其他人霹靂啪啦也弄東弄西
20.jpg

因為 今天是蕾蕾家開了從日本北海道 帶回來的新帳棚,所以 我們大家都吃湯圓慶祝一下!
21.JPG

J 媽我負責下酒菜,哈哈哈哈! 果真都是很下酒的!
22.JPG


煎飛魚卵香腸 23.jpg

剝皮辣椒.金針菇泡菜.小番茄.昆布涼伴菜
24.jpg

本來 準備這道鵝肝醬麵包是要配紅酒的,可是........今天 我們喝的是日本清酒啊!
加上 鵝肝醬缺貨,只買了豬肝醬,哈哈哈哈! 完全"落漆". 但是 這豬肝醬麵包 可是一下子就銷售一空啦!
25.jpg

為了要上菜好看,Jessica硬是把木頭盤給帶了去!
26.JPG

當然 還有烤肉達人Sandy&鋒哥一家準備的烤魚和烤螺!
27.JPG


還有蕾蕾家用新鍋子煮的好吃飯!炒高麗菜! 28.jpg

冬天一定要有一鍋料多味美湯鮮的火鍋啊!
29.JPG

雖然 今天陳董帶的是高檔八海山日本清酒,  但是   我們是[紅露社]啊! 一定要喝紅酒啦!
30.jpg

大家好嗨桑啊!
31.JPG

[紅露社]就是紅酒露營社! 來!乾一杯啊!  看看大家 喝起酒來 都好開心啊!
32.jpg

大人喝酒 小人們也沒閒著,玩貼紙畫!
33.JPG

還有秘密武器-----烤棉花糖!
34.JPG

2小J 邊烤邊吃啊!
35.jpg

大人吃更好,宵夜也有隱藏版菜單!  烤北海道的大干貝! 真的好鮮啊!
陳董 還加了一些飯和烤干貝的湯汁 成了干貝雜炊!真是好高檔啊!

36.jpg

還有甜點----烤麻吉! 沾上煉乳,哇! 人間美味啊!
37.jpg

寒冷的冬天露營在外,我們沒在怕,因為 我們有火爐,雖然是在烤香腸,但是...一樣可以用來烘腳!哈哈!
還有電熱爐啊! 再加上客廳帳用了圍幕,真的好溫暖唷! 是說 小孩子們在外面跑啊玩的,各個都說不冷,真是強啊!
38.jpg

但是 我們家JADEN阿弟 很愛烤暖爐,一邊看著烤麻吉 一邊吹暖風啊!
39.jpg


睡了一晚,天亮啦! Grace&發哥為大家準備了豐富營養早餐!
40.JPG

漢堡耶! 還有發哥拿手 麵包!
41.jpg

真是太幸福了! 露營的早餐是漢堡蛋咧!
42.jpg

還有牛奶蜜豆奶.玉米湯.咖啡熱巧克力.蔥抓餅!
43.jpg

謝謝蕾蕾哥超捧場喜歡我間的蔥油餅! 陳董對發哥的麵包夾蛋三明治也讚不絕口啊!
44.jpg

看看 我們的"傢俬"-----小烤箱.萬用爐,加上 我有時會帶氣炸鍋,看來 以後可能連微波爐都帶來了吧!哈哈!
45.jpg


飽餐一頓後,大家收拾收拾 準備打道回府囉!





可是..................................
我們才沒這樣簡單就解散了呢!  各自回家卸下裝備,我們又集合到中悅帝苑下午茶,再來我們家聊天玩耍,最後 又一起去吃快炒99
呼! 謝謝大家啊! 認識你們真好真開心啊!紅露社!讚!
47.jpg 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J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