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22~09.25 曼谷自由行

要出發嚕~
準備好自製行程表.旅遊書.採買單 ,  備妥護照. 機票. 泰簽............其它的 錢帶夠 就沒問題啦~
                               

印出了9頁的自製行程表


還有該要買的東西  連圖案都印出來了,直接拿去超市照圖買 就ok啦~


因為只去4天3夜, 加上是要去 吃東西 買東西 作SPA, 連行李都很簡單, 一卡皮箱啦~
(人家是要去曼谷買曼谷包的,但它不是我的菜,可是我還是自己就先帶了一個大袋去備用裝東西啦~)


說是一卡皮箱, 其實......暗藏玄機啦~ 我們帶了一個空的中箱 內裝了一個小登機箱
(這擺明了  空的中箱 是要去裝東西回來的啦~)


厲害的是  連小登機箱 也只裝了一半ㄚ~  (這樣 小登機箱裡 也可以再裝戰利品啦~ )
更讚的絕招是這一回出國,我們兩 都帶了不要的舊衣,穿過 就可以丟啦~ 


9點的飛機,因為住在三峽公婆家, 所以 7點出門都綽綽有餘~ 
Josh, Jaden~ 爸比媽咪要出去玩嚕~ we love you~ 
(這些旅遊記錄 也是要給2小知道:爸比媽咪除了愛你們 也是愛生活愛旅遊愛自己的啦~  ) 


在貴賓室用完早餐,我們就要上飛機啦~  我們的班機  長榮航空


很順利 坐在經濟艙的第一排,空間大, 可以抬腳~    (小螢幕打馬賽克 是因為 拍照時整好拍到限制級畫面 )



機上餐點:豬肉麵和魚肉飯  (Jessica總是愛多吃2個麵包,陳董 則是一直喝白酒~ )




大約4小時 我們就到曼谷啦~


你們說說看,泰文 真的很難看懂吧?


出關的人 好多ㄚ~ 來玩的 回家的 呼呼~
 

我們先在機場換了30元美金的泰銖, 其它的 再到Super Rich換嚕~  
(30x29.4 雖然機場匯率不會太美好, 但一定比台灣好~)
 

出來以後,我們依照網友的建議,買了預付電話卡~


99泰銖,有門號 還包含了35元的通話費 (很便宜吧, 每天打電話回台灣 還處理了公事,正好都花光了)  


買了以後 直接請門市小姐幫我裝上, 這家電信公信真的很不錯,每次通話完 還會傳簡訊說剩下多少錢~ 哈~


裝上卡片嚕~  為了這張SIM卡,我還翻出了家裡的備用手機


看看機場來接機的人 還真多ㄚ~  而我們一出來 馬上就有人說中文問我們是長榮假期的嗎?! 這也太厲害了吧!!


來接我們的大哥~ 因為 還有另一群台灣人跟我們是住同一個飯店,所以 大家就一起坐車車嚕~


接我們的9人座專車


機場到市中心 我們的飯店約40分鐘. 瞎咪~ 有沒有搞錯ㄚ~ 是在下雨捏~


沒錯~ 因為現在是雨季啦~ 說好聽 下雨就不會太熱了,但是......下雨了 怎麼玩ㄚ?!?!


在高速公路上 看到5顏6色的計程車, 每個顏色代表不同的車行 .    我還心想,這回 應該要每個顏色都要坐到吧~


高速公路 要過收費站嚕~


泰國也是有easy pass, 但是 我看司機大哥是給錢捏~


高速公路旁 可以看到 對自助旅行者很方便的機場快捷~


高速公路兩旁 看到的T罷 廣告看板~  即便不懂泰文 也要知道"要買小老闆海苔啦"~


還有到曼谷必逛"Big C超市"  (明明就是像家樂福.愛買一樣的量販店)




曼谷~  我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J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