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翹課,連續兩天住在Ming家.昨晚小愛比不睡覺.哥他們一直在哄他.所以一大早讓他們多睡些.自然就不進城了.因為我沒車.所以翹課了.上午看著Amy 在哄小孩穿衣服.突然覺得.我來遊學兩個多星期.發現我身旁的人對帶小孩.都超有耐心.雖然沒生活品質.但大家對此都還是樂此不疲.我想這就是人生過程吧!!我看哥找的工作.也都以家庭為重.也許做MIT的博士後研究吧,這樣也比較有時間陪家人吧…


晚上去North Andover的Voe Fish吃飯.雖然是市郊.但人居然也要排隊. 體驗美國生活的感覺蠻好的.但長期來說.我還是喜歡台灣.不過我希望以後若結婚.可和老婆到美國生活的一兩年再回來吧.體驗一下.很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J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