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和一位遠從它地開車五小時的新代理商,結果詳聊後,才發先這是網路平台商,其中接洽的一個女生是大陸蒙古人,她蠻壯碩的24,說我超像大學生的,終於有人說國語了,他們老闆中午還和我們ㄧ起吃飯拍照,他們說在韓國的女生不太想早婚,因為韓國男生超級大男人,講話要用尊敬語對男生,有些男生都不會到廚房過,想一想台灣的女生,還是比日本和韓國幸福多了.

下午是此次來韓國的重頭戲,首站到首爾最具藝術氣息的地方仁寺洞,充滿了對韓國文化想像,陶瓷器的藝廊,茶道文化,各式各樣的紀念品都有,不過這裡的紀念品適合eye shopping.因為偏貴正當我要拍照時,突然驚覺相機沒帶,豬頭…..!!

之後又隨即轉戰到南大門市場,這是一專門賣南北雜貨的地方,和迪化街很像,據說有一萬多家的商店,不過感覺真的比台灣亂所以難怪有朋友說,韓國來玩一次就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J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