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正式忙碌的一天,先後拜訪了兩間客戶後,上晚代理商帶我們到東大門附近的商圈去晃一晃,



我們進去了一間叫
Dootashopping mall買一些紀念品,進去ㄧ看,彷彿來到十年前的西門町的萬年商業大樓,大部分是觀光客和年輕人,賣的東西以年輕人要的居多,充斥蠻多不精緻的仿冒品,讓我覺得台灣這繁榮且乾淨多了.晚上自己做地鐵去梨道院附近,



據說那外國人超多的
,所以今天恰巧同事生日就去找間PUB喝啤酒,在地鐵站中,有時會看到攤販和少許流浪漢,好像覺得治安不是很好,但代理商說晚上很安全並且警察超多的不知是真是假??

    在間叫Lucky PUB喝完啤酒,由於人超少的,隨便和老外哈拉幾句,就和同事在旁撞起球來了!!!和打起手足球不知是他生日的關係嗎??


我居然都輸他
!!不過喝完啤酒,外面有冷冷的,於是在地鐵站發現一間站著吃關東煮和燒烤,及韓國食物的攤販,
它的湯頭用蟹腳墩熬的,相對有甜味,在異鄉的我,冷冷的夜晚,吃這東西,根本不會覺得孤單,是一種享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J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