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以前和爸媽來過韓國一次,只依稀記得在華克山莊,有看上空秀,好像也有去個島(不知是不是濟州島??),吃現抓的章魚生魚片,腳還在動….我想今天的韓國應該變化的很多吧,尤其是韓劇的熱潮及整容的盛行,讓我對這個國家多了一分期待.

    下飛機時,坐著車望著窗外,代理商說韓國大都是山,由於此時十一月了,所以楓紅還還穿插著蒼綠的山巒,更顯的有一份秋意!!今天連兩餐都吃韓式料理,說真的..中午似乎沒想像中的好吃不過卻見識了韓國的飲食文化.


(多餐盤小菜,很重的筷子),而晚上的餐點好巧在我們飯店留下有一間外國人推薦的第一名餐廳(江南分店)…




(
不知是哪一項第一名),應該是牛肉吧.所以就進去給他吃一下.它的湯頭和牛肉片真是濃郁而不膩..據說是白雲韓牛雪花肉.反正得過很多次大獎就對了.


今天遺憾的事,住到一間蠻普通的飯店.雖然空間很大,居然我還自己去買洗髮精,搞什麼嗎??一晚還要US$110..搶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J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