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3 桃園華航諾富特飯店

暑假結束了,我們家的旅遊還是沒停下來
因為 華航哩程累積點數 年底就要失效了,加上 點數又不多, 無法換到什麼機票ㄚ 升等的,
又不想白白浪費 或是換什麼線上雜誌, 就這樣 潔西卡我和陳董 分別用點數換了
"免費住宿諾富特飯店一晚"  及 "諾富特飯店 自助餐2份"
就這樣  我們避開了暑假, 挑了9月份第一個假日去嚕~



不過 大家一定覺得奇怪,那飯店有什麼了不起的嗎? 怎麼會想去住呢?
明明 新竹 離桃園很近ㄚ?!  玩好了回家就行啦~
因為 在J家, 我們都是愛玩的 當然 有去遠地玩,在外住飯店的機會 一定不會少
可是 一般人常常都是 白天玩好多玩好累 晚上回到飯店 就只是睡覺而已
連飯店設施都不會去使用
我們卻是想要用假日 好好去飯店休息, 不用作飯 把床弄亂 把房間弄髒都沒關係
加上 連小朋友 都愛去住大飯店  我們就好好去玩吧~
(以前 潔西卡曾在一家美商公司上班, 公司福利很好,幾乎每個月 各部門都會有旅遊休閒獎金,
就是希望 員工可以利用假日好好休息放鬆,所以 我每個月都可以去台北附近的飯店住一晚,沒有其它的活動安排,
和其它女生同事 就是在飯店游泳SPA.敷臉.保養手腳.....,純粹的放鬆之旅-------我好愛ㄚ~
)


華航諾富特飯店就在桃園機場旁  (其實它是一家國際連瑣大飯店),
最有名的 就是可以在房間內 看到飛機起飛降落啦~ 這這這......小孩一定愛啦~

 
一進大廳 就有一雙在翱翔的翅膀 (因為 看不出是飛機 還是 鳥?  )


另外 大廳還有免稅商店和 上網區


陳董在櫃檯check in (是滴~ 沒看錯,坐在推車裡的是我們家大少爺~ 小少爺則是在大廳裡趴趴走啦~)


一樓還有一個Q bar,很像一般飯店的大廳咖啡廳,但這邊是提供下午茶餐點的地方   (一樓另一個餐廳則是buffet餐廳)



我們的房間被安排在7樓


一出電梯 就是有不一樣的感覺~
 

房間是一大床,空間很大 還有沙發區 簡易書桌區,浴室也很明亮, 我們還是有幫Jaden要了一個娃娃床~ 


該有的都有,但 通通都要錢啦~  (連3包小小的機上雜果豆豆點心, 都索價50大洋~ OMG~)


特別的是 浴室和房間,隔著的是透明玻璃,也就是說 洗澡會被看光光啦~
(現在很多飯店或是MOTEL都是這樣的設計,可是 這邊沒有簾子啦~)
但是 它多了一個"神奇開關"來控制這"魔術玻璃", 平常 它是可以透過玻璃窗看到大床(下圖左下)
但是一按了開關 就看不到也透不過去啦~ (下圖左上) 


而我們的房間窗外 就可以看到飛機起降和航空科學館




就這樣, 進了房間  小孩就窩在沙發上看著玻璃窗外的飛機 


再不 就是窩在床上放鬆看電視   (你們這三個男生....會不會過太爽了ㄚ?!!? )


當然, 我們也不可能 整個下午 都在飯店看電視吧~   所以 到2樓看看~ 有中餐廳


還有健身房 游泳池  及 按摩SPA區,  我們的一整個下午 都在游泳池渡過啦~


飯店 還有提供free shuttle bus到桃園的大地標, 我們當然是選擇去夜市逛逛嚕~  (自助餐券 我們選擇隔天中午吃 )



就這樣 邦晚5點多  我們從飯店出發   要去夜市嚕~


桃園夜市 也是很有名的啦~


第一個 吃的就是 "桃園牛排" (還好弟弟很乖 在睡覺 哈~)
 


後來東逛西逛 給Josh玩撈小魚


沒給弟弟玩到,就是這樣啦~


還好 又去吃了豆花 才平息了大哭~

又買了鹹酥雞甜不辣 臭豆腐 東山鴨頭  飲料  我們又坐接駁車回飯店嚕~ 

房間窗外的夜晚景色




隔天早上 由媽咪我帶DD寶下樓吃早餐~   
(很可惜 這樣的住宿券 只提供一份早餐,其實 媽咪我可以自己帶兩個小孩下樓吃的,只是Josh還在睡覺,那就算了吧~)


因為 帶了DD寶 我也沒啥時間能好好大吃特吃~  或是拍照~  (反正 12點 又要來這邊吃午餐啦~)
倒是DD寶 吃麵包 吃的很開心~ 他還吃了一碗稀飯和一碗燕麥粥


Josh哥哥 也是吃的很爽~ 因為 媽咪偷渡一些麵包 雞塊 熱狗 和豆漿回來給他吃~
瞧~ 他在床上看電視.翹腳.吃早餐的樣子.......真是教人羨慕ㄚ 


早餐後  我們就去飯店旁邊的航空科學館逛逛~ (用走的 就可以走到唷~)

午餐 我們又回到同一個飯店餐廳用餐


餐點料理蠻多樣的,許多桃園當地的人會約來此處用餐





午餐過後 , 我們就回家嚕~ 一上車 兩個小孩都睡了  連陳董 也睡啦~
結束了我們兩天一夜的飯店小旅行ㄚ~


(還有一張台南長榮飯店的住宿券  要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J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