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den要一歲了 媽咪又翻了翻"想當年"的相片
真是覺得 這一年 過得好快ㄚ~
跟以前 帶Josh的第一年 可能啥經驗都沒有 又碰上冬天 總覺得度日如年 哈哈~
這一年來 又因為也要顧到哥哥  所以 每天家裡都是鬧轟轟的  一下子 一年就過啦~

2010.4.1 媽咪飛往LA待產 住在哥哥家和月子中心的待產房(爸比也來一星期 一起吃喝玩樂)
2010.5.3 爸比再次飛到LA 等待Jaden的出生 (Jaden的預產期是5/9)

2010.5.4 生產前 最後一次跟月子中心的活動安排 到了ONTARIO MILLS OUTLET MALL大肆採購


2010.5.5 從月子中心的待產房 搬到月子房, 肚子已經大到不能再大了啦~


相較於 生Josh的前一晚  住在LA的Annie招待我們去吃法國餐
這一回  也很巧的 就在生Jaden的前一晚  月子中心的Sheree請我們去吃有名的避風塘


全是炒蟹 龍蝦  大魚 大肉 大蝦....


因為 本來就已經跟醫生約好5/6要去催生  所以 最後一頓好吃的 就拼命吃啦~ 才不管 是不是有殼海鮮咧~



果真  這樣的大餐之後  本來是跟醫師約早上6點到醫院準備催生 
結果提早 半夜3點 媽咪的肚子就開始咕嚕咕嚕痛了  Jaden已經在不安份了
馬上請月子中心的管家 載我們到醫院
結果 到了醫院  護士先幫媽咪檢查  覺得 可以再等一下 等醫生來了就可以生了~
(七刀~ 這就是說  護士她覺得  我還是可以撐到6點  最原本跟醫生約的時間啦~)


就這樣  我被安排住進了LDR 12的三合一病房 (待產 生產 產後恢復)  不過  美國都是這樣的生產病房啦


看看裡面  什麼都有  大人躺的


小baby出生後檢查的小床


及病房裡  其它一些設備


還有給陪客休息的躺椅 (不過  非常狀況  我也不允許陳董在一旁睡覺ㄚ~)


這時  時間是2010.5.6 凌晨


護士好心的 怕我可能早上會生產  提前幫我拿了一點早餐給我吃
(不過  肚子痛時  哪有可能吃進東西ㄚ~  而且又是果汁 冰牛奶的)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肚子是一陣一陣痛ㄚ~ 還要等醫生來


媽咪 我換好醫院的衣服  就是等著被檢查 等著醫生和Jaden的到來




開始打點滴 和測量宮縮狀況


還是趁著要生之前 吃點東西嚕~


螢幕上都是測量的資料


生產時的"傢司"都已在旁邊stanby了







就在等待的同時  爸比出去晃晃~
Josh和Jaden就是在這家醫院出生的~ 很有趣吧  都是中文字  哈~  因為這邊是華人區啦~
我的接生醫生和碰到的護士  多半是華人(台灣人或是大陸人) 


正常醫院的早餐 也送進病房了


再看看媽咪我  已經變成這個樣子了~ 不就只是生個小孩嗎? 怎麼搞的好像在急救一樣

因為 媽咪心臟不好 懷孕後期又易喘會心悸  所以 醫生都給我戴上氧氣罩 就怕我無法呼吸
還給我打了消炎針

6點多 手術燈都亮嚕


baby體重機 也準備好嚕~


醫生來了  還跟我有說有笑  幫媽咪PUSH了兩次後  哇~ 歡迎Jaden來到這個世界  我們一家人相見啦~


由爸比剪臍帶


此時 Jaden來個一柱擎天的一泡尿~  還噴濕一旁的護士 


護士還開心地表示  今天要去買樂透嚕~

Jaden出生時 7磅11

換算是3894克  胖小子啦~

身長是51cm

跟媽咪第一張合照

媽咪親親ㄛ~

還有爸比 一直在等待你咧~

爸比和Jaden

稍為躺了一下  媽咪就換到一般的病房休息  這病房的窗外 是玫瑰花園

本來是預訂了單人病房  但還沒整理好(跟飯店一樣 這邊是12點要離開)  只好先在只有一個人住的雙人病房休息

病房還有液晶電視

但  大部份時間 媽咪我是在補眠休息, 連爸比 也是在睡覺啦~

不久 護士送來一張菜單  哈~ 原來醫院的餐點是可以自己選的啦~
有主餐 湯 甜點 牛奶和飲料  還有中式可以選擇唷

加上爸比  我們有兩份餐, 看起來 很妙吧~ 叫孕婦吃這些~

當然  我還是吃 月子中心幫我送過來的月子餐點

因為 適逢母親節前  所以  醫院還送了一小朵康乃馨  還有一小罐香檳酒咧~ 當然是陳董爸比喝了

Jaden在經過 小兒科醫生的詳細檢查後  被推進媽咪的房間讓媽咪看看 抱抱


當然 就是要讓他來喝奶嚕~


醫院的晚餐 依舊單調  哈~  陳董 很不愛~


而我  也沒有可選的  就是月子餐嚕~


晚上時間 Jaden就比較安定在睡覺  但大部份時間就是讓他在嬰兒室 喝奶才來跟爸比媽咪碰面一下


小可愛~


媽咪 此時也已經是在單人病房了


隔天的醫院早餐


因為  媽咪還沒什麼母奶  只好給Jaden先喝奶水, 爸比很有經驗地餵奶 


這些都是醫院送的~ 有媽媽袋(裡面有一罐奶粉.保溫袋...等) 還有奶水 奶嘴  幫寶適尿布  嬰兒提籃汽座 


在美國 自然產 只能住一個晚上(所以 要是晚上才生產 就虧啦~ 一樣 過了半夜12點 就算過一天了)
所以  隔天中午 我們就要出院  回月子中心坐月子啦~


回到月子中心  媽咪就是要好好休息了 
Jaden就交由baby room的護士褓姆照顧, 或是 由爸比陪著玩嚕~

感謝這次在美國生產  大哥大嫂(Jessica's brother)及所有親友(表姊 阿姨 表哥 )的協助幫忙 關心問候
還要謝謝娘家爸媽也飛到美國陪我 
當然 也要謝謝公公婆婆在台灣幫我照顧Josh

很快地  Jaden一歲啦~

我也不會再生小孩啦~ 



延伸閱讀:陳董爸比的 二寶Jaden在洛杉磯出生嚕!! 生產報導

延伸閱讀:2010.5月LA生產坐月子日記
 
延伸閱讀:2010.4月待產日記

延伸閱讀:陳董爸比的 陳寶寶出來了(Josh)  生產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J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