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董爸比陪我到LA這一個星期來 除了上星期五六日,哥哥嫂嫂帶我們去出玩和在外面用餐外
這星期平日 因為哥哥要上班,所以 我們就在家晚餐嚕~

真是謝謝嫂嫂每晚都作好吃又豐盛的料理給我們吃.太棒嚕~
而且 我們要幫忙 她都說不用 從準備食材.烹飪料理.到餐後收拾
我們通通都沒出到力捏~ 真是....不好意思ㄚ!!!

星期一的晚餐 是日式壽喜燒


這一鍋 讚啦~  連肉片都是特地到日本超市買的唷~


還有自製的小菜呢~  涼拌海帶芽.黃瓜雞絲.毛豆


星期二的晚餐----中式料理 4菜1湯 有紅燒獅子頭.魚.青菜和皮蛋豆腐 湯是蔬菜湯


星期三的晚餐是西式的


有南瓜濃湯


還有阿姨自己做送給我們的麵包和嫂嫂做的沾醬


這是主餐---beer-braised chicken啤酒燉雞肉


水果是現在LA盛產的草莓啦~



主菜可是嫂嫂看食譜作的唷~



小記:
Jessica我就是喜歡每天在家做不同的料理給親愛的家人吃
但是.....現在 Josh可能還有過敏的問題(不能吃小麥製品),Jaden小小弟還是小嬰兒(根本就還沒生啦!!!!)
媽咪我是要作給誰吃ㄚ?! 生完小孩 坐完月子 也還是要為了哺乳吃些特別料理,
等真的有空閒時間了,我看 也是1年後了吧~
不然 我看 我還是先慢慢多買些漂亮餐具 等著之後用吧~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J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