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沒有回台北 我們都是閒閒的
看到今天天氣還不錯,又臨時決定 開車出去晃晃吧~

第一站 竹北新月沙灘


空無一人 又風很大的沙灘


為什麼會突然來到這"真的很少人知道的"新月沙灘呢?!
因為 有一天 Jessica看到另一個竹北媽媽介紹10月中有活動啦~ 還有沙雕比賽.樂團表演的....

便上網看了其它人寫的blog介紹,其實 還蠻多人說 不錯玩的ㄚ!
沙乾淨 人又不會多的(因為根本沒人知道這地方),小孩都可以盡情玩沙沙
結果...........怎知,季節月份不一樣,就差很大
下星期才有活動的,這星期 一個人影也沒有, 連一點點舞台佈置架子或是有活動的感覺都沒有.....
唉......只好 開車再繼續亂晃嚕~


爸比車子開著開著,我們眼前就出現了-----
這樣的藍白相間的建築






西地....我們來到了新竹17公里海岸線 (竹北的海看不到,就來新竹看嚕~)


順便讓Josh看看船船


到處都是攤販在賣風箏和風車


天空上 也真的有許多風箏 (但是說真的,今天的風...實在是太太太大了啦~ )


我們也進魚市場看看 還吃了難吃的午餐


臨走前 又繞到旅遊服務中心去 讓Josh去散步

ㄟ.....Josh, 你怎麼會有玉米棒吃ㄚ?!?!


結果...噗通...媽咪,玉米不見了啦!!! (哇咧~才吃2口吧)


原來....我們在這邊遇到了無名上的"Piggy一家"

人家Piggy麻 好心給了Josh一隻玉米棒的,才吃了2小口.....就掉了啦~ 真是對不起Piggy麻的!!!

後來 我們兩家一起散步著 (今天的風實在有夠大,爸比拿的鏡頭都晃歪了)


還有看鐘樓


Josh和Piggy也從不熟 到慢慢會一起玩 一起手牽手 一起比"Ya"


Josh看到這樣的建築 都會說是"城堡"
(Josh看過真正的城堡 就是香港迪士尼樂園的城堡,但是他一直覺得是米奇住在那裡面捏!)


媽咪跟Josh一起拍照, Josh你嘛幫幫忙看鏡頭一下捏,媽咪臉都笑僵了啦~


後來Piggy也會主動來牽Josh一起散步,也會跟在Josh後面跑跑跑


這張真像哥哥帶著弟弟手牽手一起回家
(啊母擱!冰友阿!Piggy比Josh 晚10天生捏~怎麼看起來就像是哥哥ㄚ?!?! )


我們都是喜歡"車車 & Cars"的豬寶寶啦~


手牽手 下次還要一起出來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J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