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0~08-23 香港.迪士尼之旅 --- 2009-08-21 九龍及香港島

在上環吃過午餐後,我們又搭地鐵往銅鑼灣前進 (今天就是要終極使用免費的"地鐵券"啦~) 
               
 
這對父子 竟在地鐵站裡 吃起香蕉來了 (都忘了 在香港地鐵是不是跟在台北捷運一樣是不能吃東西的說~) 
 
 
光是在地鐵站裡面的走道,都可以玩的很開心~ (Josh不停地走ㄚ 跑ㄚ~) 
 
 
我們到銅鑼灣 時代廣場 晃一晃,真的好多東西唷~在此 James看到的G2000特賣,買了2件便宜的褲子

我們家的 Josh 一路上坐在推車裡,都是給我把腳翹高高啦~
   
 
  在時代廣場美食街 吃了滿記甜品
 
銅鑼灣時代廣場地庫第一層美食廣場B105B-3店

不知怎的 選了個"芒果豆花"來吃~ 
 
 
西地~ 你沒看錯~ 我們家的小子 竟給我脫鞋子 爬到桌子上去了啦~ 

 
就這樣,到銅鑼灣 只逛了時代廣場,卻也沒真的全都逛過,接著有搭地鐵到中環,
因為 我們要到中環碼頭去坐船船嚕~
 
從中環站出來,問了一下路人 怎麼到渡輪碼頭,(因為以前都是在尖沙咀碼頭坐渡輪到香港島中環的,反而沒從這邊坐過)
只見好心人跟我們說: 從天橋上直走 直走 再一直直走,都會有路標啦~
害我們心想,是要多"直走"ㄚ~
 
果真看到指標---渡輪服務 
 
 
我們走過長長的天橋
 
 
沿路看到的都是漂亮的高樓大廈
 
 
再看到另一個指標---中環碼頭
 
 
再一直走過另一座天橋 (其實 天橋都是連接幾座大樓的,台北信義區那的空橋 ) 
 
 
Josh沿路就是一直看著橋下的馬路或是大樓或是工地有挖土機吊車
 
 
終於到了"中環碼頭"

 
 
先去把兌換券換成票
 
 
 
 
我們的行程 就是大約50分鐘的遊維多利亞港
 
 
就是坐這船啦~ (明明就像是普通的渡輪ㄚ?!?!?! 管他的,不用錢就坐嚕~ ) 
 
 
      
我們的船 還要再等一等
 
 
就先跟船船拍照吧~
 
 
還看到了麗星遊輪捏~ (這是下回旅遊計劃嚕! ) 
 
 
Josh看到船船很開心的捏~ 一直說著"船船 船船" 不給看 還會生氣哭鬧咧~
 
 
全家福
 
             
要上船嚕~ (Josh一直看著船船都不看鏡頭啦~ 倒是這船工,很認真看鏡頭捏~ >_< ) 
 
 
Josh跟爸比
 
 
Josh跟媽咪
 
 
這小子 一直想在船上跑來跑去,叫他乖乖坐在椅子上,他就給我哭啦~
 
 
港邊的高樓
 
 
這船就是一般民眾坐的渡輪,只是單獨給有票的觀光客坐,所以 不會有其它太多民眾或是觀光散客,
所以跟我們同船的 就是一些外國人,他們還在船上喝啤酒可樂的,整個航程約末1個小時,
從中環碼頭出港向右到灣仔再到九龍紅墈,下一站是尖沙咀,最後再回到香港島的中環,繞上一大圈
我選擇在尖沙咀碼頭下船,反正香港島各點都去了一下下了,就夠啦~
 
從尖沙咀碼頭出來 就先到鐘樓拍一張
 
 
這可是古蹟咧
 
 
在港邊拍一張 (實在是光線太強了,背景都不清楚了啦~) 
 
 
在香港文化中心旁 看到了東亞運動會的倒數計時器
 
 
吉祥物---東仔 和 亞妹 (就是"東亞"啦~ 跟高雄世運會的"高妹與雄哥"意思一樣啦)
 
 
Josh又開始受不了了~ 
 
 
 
傍晚了,天氣依舊炎熱,出門快一天了, 還有一整個晚上要來奮戰,想說 還是先回飯店休息一下,
反正 過個大馬路就有接駁bus回飯店的,休息一下 又可以再搭接駁bus出門,到時 又是一條"活龍"啦~


沿途經過 香港藝術館.半島酒店.太空館.及長在地下的SOGO..... (事後發現 有些相片拍的太太太模糊啦!)
 
 
 
 
 
計畫趕不上變化,本想說 先回飯店休息一下,再出門吃晚餐再繼續逛的,結果 Josh這小子 又睡了~ (今天只睡的1小午覺!)
所以,策略改變,買晚餐回去飯店吃好了~

到澳門茶餐廳買了鮮滑雞粥+蛋塔
 
(說到在澳門茶餐廳買粥 還發生一件不愉快的事!菜單上有寫"粥品是晚上6點以後才有",我們大約5:50進去問,
想說,6點開賣,5:50也應該準備好了吧~ 沒想到櫃檯小姐大聲地說"就跟你說6點才有,現在是5:50捏"
氣到 Josh爸很不想買,但是 總是給Josh吃粥方便些~ 只好在外面等等等,一到6點才又進去跟他買.....)

 
菜單
 
 
再去榮華茶餐廳 買了雲吞撈麵
 
 
這就是我們回到飯店 在房間裡的餐廳吃的晚餐ㄛ~ (完全充份利用飯店房間裡的設備!鍋碗瓢盆通通都用到啦~)
 
 
 
晚餐後,又要繼續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J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