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20~08-23 香港.迪士尼之旅 --- 2009-08-20 香港九龍尖東

飯店check in後,稍作整理,我們就出門東晃晃西晃晃了~
因為飯店有接駁bus到尖沙咀,但是 總是有時間限制的,還好 最後一班車23:00從飯店離開,
23:20從九龍飯店回到都會海逸~ (我想 我們都會是坐最後一班車回到飯店休息的吧~)

雖然 我們在機上有吃米粉炒了,但是 那個算是點心吧~ 還是要先填飽肚子~

到了尖沙咀,第一站 我們到翠華餐廳用餐~
      
 
我們點了著名的牛腩咖哩和特脆豬扒飽+西梨茶
 
 
Jessica特愛吃豬扒飽這種三明治類的西式餐點
 
 
飯後還是要吃甜點,到許留山叫了一個芒果xxxx的 (怪哉!台灣一家許留山都沒剩唷! ) 
 
 
後來東晃晃西逛逛,還真是搭了最後一班車回飯店咧~


2009-08-20~08-23 香港.迪士尼之旅 --- 2009-08-21 九龍及香港島

4天3夜的香港行程,我們沒有特別安排什麼一定要去買的東西,也沒有一定要去看的點,
但是 卻有一些一定要吃的東西啦~
因為最後1晚是住迪士尼好萊塢酒店,我們的迪士尼門票升等為兩日票,所以 真正在香港島和九龍的時間,
也不過就是第2天的整天和第3天上午的,所以 我們還是以"吃"為主吧~
加上 我們有一張港鐵一日券,所以也得趁還沒進迪士尼前,好好運用一番~
另外,我們也還有天星輪的免費渡輪票,所以......這1又1/3天的時間,其實也是很忙的啦!!!

今天的早餐是坐地鐵到佐敦"澳洲牛奶公司" (說真的 人...好多好多ㄚ~ 但是它上菜很快ㄛ)
 
 
菜單
 
 
我們叫了這樣的一份早餐
 
 
早餐有:牛油方飽.西煎雙蛋.火腿通粉.咖啡 另外加了一個杏汁燉蛋
 
 
燉奶燉蛋是Jessica的最最愛啦~
 
 
這是來香港必吃的啦~
 
 
吃完澳洲牛奶公司,我們又去吃了 義順牛奶公司 (會不會 太愛吃了ㄚ?!?! 反正都在佐敦,就吃一下嚕~)
 
 
義順一定要點的招牌
 
 
巧手薑汁燉奶(或叫撞奶)
 
 
馳名雙皮燉奶 (這個"巧手"和"馳名"可是整個甜品的名字ㄛ~ )
 
 
接下來直接搭地鐵從佐敦到香港島的金鐘站         的"太古廣場" 逛逛

 
(太古廣場共有5層商場,有香港西武和連卡佛百貨公司及多家名品商店,還有行人天橋連接金鐘廊和統一中心,
也有地下行人通道連接地鐵金鐘站和太古站 ) 
 
 
太古廣場設有行人電梯連接香港公園 (不過 外面天熱!還是別去了~ )  
 
 
瞎咪!!!逛ㄚ逛的,又中午了,又要去吃飯了啦~
再搭地鐵到上環去吧~

地鐵廣告:讓我很爆炸的"大古戀" (or 古媛戀)
 
 
地鐵廣告:這個也是現在新聞鬧的很紅的華仔 (這道地烏龍茶是台灣貨吧?!?! )  
 
 
Josh坐地鐵要不要買票咧? 比比高吧! 哈~ 睡的可熟咧~
 
 
到上環 就是要吃這家生記清湯牛腩/生記粥品
 
 
菜單

 
 
我們點了:清湯牛腩麵+鮮豬潤粥+檸檬可樂+煎魚餅 (鮮豬潤粥就是豬肝粥啦 )  
 
      
此時 Josh還在睡午覺,才可以讓我們好好吃飯啦~ 真乖~


路邊有香港有名的"車仔麵"啦
 
 
後來我們自己吃過了,Josh也醒了 還是要讓他吃點東西,就去了上環永合成茶餐廳 吃褒仔飯
 
 
先給Josh吃剛剛的鮮豬潤粥
 
 
我們點的肉片褒仔飯
 
 
中午時段 很多不起眼的餐廳小店都要排隊啦~ (是有這~麼~好吃嗎?!?! )  
 
 
接下來 又要繼續下午的行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J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