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0~08-23 香港.迪士尼之旅

去香港玩,一直不覺得是出國的,不是說 香港已回歸大陸,而我們也可能會被統一,
(哈哈~ 之前有人說我們接受大陸援助是內援的,吼~ 亂七八糟!!!我們可是愛台灣的啦~)
因為 總覺得 台灣香港兩地有夠近的,以前 也曾突然想吃香港的食物,買了隔天的機票就出發了,
所以 這一回去香港玩,我們也沒什麼特別準備,通通想到 "只要搞定Josh 就行啦!"

帶小小孩出國,不外是要比大人多準備尿布奶粉奶瓶的,
(雖說 尿布在外地也可以買,但總是怕香港比較接近"黑心貨"的工廠,所以還是小心為妙~)
再來就是交通上的輔助品---推車&防嬰兒走失帶 ,雖然Josh現在會走,但是 叫他走上一整天,還是會累的
若他一累不走,就是要大人抱,那....我們就更累了
還有,他的玩具也是不可少ㄚ! 深怕在飛機上或是餐廳裡,他要是不乖給我亂吼亂叫的,總要有東西可以安撫他的吧!

說了這麼多,我們一家2大1小,4天3夜的行程,行李準備了...2個登機箱+1個媽媽包+1台推車+Jessica隨身的小黑包
這2個登機箱裡,還有個半個多的箱子是要裝買來的東西啦
所以說,大部份的行李都是Josh的啦~

食:牛奶+餅乾
因為這小子還是有早晚要喝ㄋㄟㄋㄟ的習慣,所以 媽咪準備了一小罐200g的奶粉罐,就是他4天的份量
結果事實證明,最後一天回到竹北是凌晨12點多的,ㄋㄟㄋㄟ全部喝光光啦!"
媽咪也只準備了1個奶瓶和2格的奶粉盒,方便出門一天有可能Josh會想下午或是晚上太晚回飯店要喝牛奶的
(可是 我怎麼看到有媽媽出國還是要準備2.3個奶瓶的ㄚ?!是我太懶惰 現在只給Josh用1個奶瓶的嗎?!?!)
餅乾則是日本的六角硬米果+旺旺出的一種有加起司的米餅
(心想,要是在香港吃的東西不習慣,好歹還有ㄋㄟㄋㄟ和米餅可以頂一下吧~)

尿布
平常都還是用一般的尿布,但這次出國,特地幫Josh買了褲型尿布,想說 出門在外,用穿的 可能會方便些~
4天3夜,帶了23片,竟還有剩.....

衣服
雖說是4天3夜,但是第1天到就是晚上了,所以第2天穿跟第1天一樣的衣服,應該沒關係吧!
但是想到 去迪士尼很熱,可能會因為流汗而濕了衣服,所以 總共幫他帶5衣5褲,外加一套睡衣.(去時身上穿的不算)

鞋子
就一雙 湯瑪士crocs 走遍香港+迪士尼吧~ (明明就是 有些時間是爸比媽咪在推推車的)

玩具
這回 只給Josh帶了2隻小恐龍,因為最近 他迷上"恐龍恐龍鏘鏘鏘" (就是兩隻恐龍對打啦~ 他1隻,另1隻就有勞陳董嚕!)
其它的小車車一部也沒帶,因為 就怕像之前一樣,每出門一次帶一台車,就會不見一台

秘密武器
現在 要讓Josh安靜下來,不要亂哭鬧的秘密武器.....就是----糖糖,因為 他早就沒在吃奶嘴了,
而我們給他的糖糖 其實是"康喜健鈣"(但1天至多2顆) 和 "山楂糖" (就是中藥店一包裡面有好多顆的那種,但是一次也只有1粒)
每次給他糖糖,就要叫他把嘴巴閉上,不然糖糖會掉出來唷~
就這樣,我們大人就可以安靜一些時間!

其它的行李,就是一般出國的準備嚕!

===============================================
這一次去香港,套票行程包含了:

迪士尼門票


地鐵一日券


星輝號 觀光輪遊維多利亞港免費船票


我們又加買了airport-hotel的shuttle bus車票

雖說,從機場坐機場快線到九龍站,也算方便和快速的,
但是 到了九龍站還要再換地鐵再換飯店免費接駁車的,還要推Josh推行李的,想想就很累吧~
所以 花點錢 直接從機場坐shuttle bus到飯店,方便許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J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