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0高雄
到高雄玩 要住哪?!  現在高雄最夯的 就是 日租屋啦~
其實 Jessica姊姊的婆家在高雄縣,他們雖一直都是住在台北的,但也在高雄市美術館旁買了一間房子
(是的...沒錯,就在阿扁兒子高雄家旁邊)  本想說  到了高雄有地方住,真好的,無奈 就在暑假前,
姊夫把房子賣掉了 .....瞎咪瞎咪~ 怎麼沒等我們住完再賣ㄚ?!     看來 還是得自己找地方住了....

出門前就上網看了看高雄很夯的"日租屋" 它其實就是一般小套房 或是 大一點 兩房一廳的房子,只是被房東裝潢的有風格,
很精緻,他們不以租長期為主要考量,而是像民宿像飯店一樣 是以"天數"來出租,(多半都是過一夜 租一天的,所以稱"日租屋")


我們在網路上看了幾家,還是要以 有小孩 要有空間 要安全為考量,當然 還要有一點view 交通也要方便為主
(哇~ 這樣的條件 也算是多了吧~)   後來選了在愛河旁邊的這一家,網路上看到的相片: 
1房1廳,也夠我們睡了~ 客廳的沙發床打開又多了一張床可以睡





而我們實際看了,也還不錯,(畢竟 網路相片 跟實際還是有差啦~)
比較可惜的是 它是在舊大樓裡,不是很有名的85大樓裡的日租屋.....(七刀~我們本來就不是選那邊的房子ㄚ!!)

我們直接請老板娘幫我們把客廳的沙發床打開,(反正 晚上也要打開來睡 ,不用再裝漂亮 實用就好啦~)
陳董一到室內空間,就是要上網開工 上班啦~ (辛苦他大老闆 放著公司不管,帶我們母子兩玩ㄚ玩的...)


Josh則是開始在大床上跳ㄚ跳的   (這一間 很明顯 就像是一般出租的套房,所以 只有基本的小廚房)


所謂的房間 (我們大人睡的地方啦, Josh你就自己去睡 沙發床嚕)  
窗外的陽台 就能看到愛河唷~ 真的很棒


這就是床外陽台所看到的景象


本來 我們就不是想要找 裝潢太fancy,或是設計感太多的住宿房子,也沒去在意 他有沒有提供wii或是有大螢幕的電視,
一切以住的舒適,Josh可以安全無慮的玩 就行了~
一晚是1000多元 這樣就很棒嚕~

最棒的是.....下樓 過的大馬路,就可以沿著愛河散步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J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