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點多起床.花四小時車程.往摩登城市New York出發.先去找研究所同學的表哥.要借住他家位於Queens area的house兩晚.他在28St開花店.28St是以賣花著名的. 我先找到大洪表哥後.我就獨自去逛逛了.其實三年前就和弟弟來過New YorK.所以算是舊地重遊.中午先到Union Park 附近Ranch1 點了一份Crispy chicken Comb.一定要用它的BBQ醬.很不錯.後來我來到Washington Square.


NYU這間貴族學校也就在Washington Square旁邊.在沿著Broadway Street向北走.中間經過Grace church and stand Book store放在外面賣的Book$1, Novel$0.48, 想尋寶的人可來這.此外這段路不乏高級傢俱店.>> Historic Site>>熨斗大廈(Flatiron Building):位於第五大道、百老匯大道及第23街的交口,以形狀呈獨一無二的尖三角形而得其名,建於1903年,曾是世界上最高的建築物>> Madison Square>>接著Fifth Ave 看了Marble Collegiate church and Transfiguration church >>SBIL>>Madison Ave>>Church of the incarnation >>皮爾龐特摩根圖書館(The Pierpont Morgan Library)>>Library and Bryant Park( 走到此有點小累.在冬天裡裹著溫暖的外套到這裡歇腳,是一種幸福。那些筆直高聳的樹幹落葉散盡,孤挺的枝幹在冬天刺眼的陽光下是倏忽地白茫茫一片.中央公園的美是有目共睹,是豪氣萬千,Bryant是美的有自己的味道,遺世獨立.說真的我還蠻喜歡Bryant的雅緻)>>

Times Square是我今天最後一站.看到很多觀光客在拍照.鮮豔的廣告彩燈.就此就可想像新年倒數計時的盛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J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