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上課的最後一天.結束我4weeks的課程.有的繼續待.有的要回國工作.有的要去其他學校.反正當學生的感覺很好.尤其是又在國外.可認識一些不同國家的朋友.晚上一群人去吃china town吃晚餐.都是日本和韓國人.只有我是台灣來的.所以當然靠我來點菜啊.因為選合菜.沒英文版.又便宜.當然要靠我來溝通!!其中有Boston的龍蝦.八道菜才115元.若他們單點的.一定超貴的.大家聊的很開心.所以轉戰PUB.是我以前想來吃的Union oyster house餐廳.




一群人在那喝Beer玩著遊戲.輸的人有的要喝Beer加pepper sauce,有的要去前台唱歌.它的Bar area 有整個Freedom trail的模型.餐廳的老吧台.配合著Oyster美食.是一大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J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