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as是我高中同學的大學同學..我好像見過他.他今天開一小時的車來找我.先去Harvard university旁的Peets喝Coffee討論要去哪?中午去吃個香港燒臘就往Boston波士頓東北邊的Salem巫婆城出發



.十七世紀末期,麻薩諸塞州Salem鎮發生了一場小規模的天花瘟疫,導致人心惶惶,當時人們相信很多天災人禍都是由於巫術作祟,一六九二年,兩名年輕女子患病,兼且行動詭異,在給予醫療護理而無效之後,神職人員認為她們因玩巫術而得病,於是展開了一場「巫師、巫婆大狩獵」(Witch Hunt).


我在Salem Maritime NHS.買了一本美國國家公園護照. Salem就是我蓋的第一站.這的風景和紀念品都很特別.同時在Salem Harbor看夕陽特別有味道.雖然在女巫鎮.但遇見熱心的Tomas相談甚歡.似乎都沒陰森的氣息.車上都放學生時代聽的國語歌...感覺真棒.晚上還跑去吃馬來西亞料理.很撐的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J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