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份 有春假 ,小小休息了3天! 但對J家來說, 4月份 有一個重要的事 就是JOSH哥完成了小學登記啊!!!
但是 我還是來個小小記錄一下!!


4/1 愚人節,謝謝我們的好朋友James Chen 又來新竹請我們吃飯!!
八庵日本料理 不用多做介紹,我們都好愛吃!
 IMG_8459.JPG   

4/10 J爸不在家,我們去吃了波比牛排!
謝謝老闆給我們3人只點了2份兒童餐,因為 他們根本吃不完啊!兒童餐 料很多 ,還有送玩具喔!(這次拿到不同款的大拼圖)
IMG_8522.JPG  


4/12 星期六 J爸又有約,媽咪我只好又帶2小出去閒晃!
一早先去HESS BOOK CLUB,再去公園玩,
 
01.jpg  
中午 就去BIG CITY吃飯逛書店
02.jpg  
今天 媽咪還大放送,玩了湯姆熊喔!!
03.jpg  

傍晚 爸比回來了 我們一起去凱文凱莉家! 4個小男生湊在一起 真的是好恐怖啊!
我們帶了烤雞去吃! 大人很優雅 但是 小孩已經搞得一團亂啦!
102.jpg  

2小J特別帶了恐龍桶去! 果真 小男生都好愛恐龍啊!
101.jpg  
4/13 Sunday. Josh哥 開始了第一次溜直排輪 
這小子 說也奇怪,媽咪問了他2年了 要不要在學校學直排輪,他怎麼樣都不想學! 但是 一個星期天下午 經過了體育場的溜冰場,看到了班上好朋友在溜冰,他馬上回家說 也要試試看 要溜直排輪了! 吼! 這小子! 女同學說的話比媽咪重要了!!!!但是 小朋友學東西 還學得真快啊!
401.jpg

當然 也要謝謝Angela爸爸 這個國家級專業教練教Josh哥溜冰啊!雖然也會跌倒,但是 真的已經有樣子囉!
402.jpg

Josh哥 穿起整套直排輪,好帥啊! 也謝謝堂姊先就給我們鞋子練習! JADEN弟弟 也想要啊!
403.jpg

2雙鞋 就可以兄弟倆一起溜囉!
404.jpg

結果.....................JOSH哥持續每天練習!真的會溜囉!YA! 而陪他溜的 竟然是媽媽我! 真是要累死我這副老骨頭啦!大人學這個 真的好難啊!好怕跌倒摔傷!嗚嗚嗚~
405.jpg

媽媽我 不偏心,陪了兒子溜直排輪! 當然也要陪老爺啦! 陳董決定開始慢跑 也要報名路跑啦!所以 我們各自買了高檔慢跑鞋和整套的慢跑衣啊!!!我們也要展開我們的慢跑人生啦!
406.jpg  

4/18  回台北和姊妹們聚會! 歡迎遠在LA的Katrina回來! 也謝謝Achun分享了他的自拍棒! 大家開始團購訂貨啊!
IMG_8679.JPG 
IMG_8680.JPG IMG_8681.JPG  

還要謝謝Katrina幫我們從美國帶回來的OK繃! 大家買好多啊! 謝謝Achun送我祖安同學寫的書1本!還有謝謝May幫我買到超人杯子啊!!
IMG_8690.JPG


4/23   再次謝謝陳老闆James Chen 又來新竹請我們吃飯啦!這天 我們吃了outback牛排漢堡!YA!
IMG_8863.JPG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J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