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2014.2.25~2.28

環島的第2天  我們就要從花蓮前往台東啦!!
蝦咪! 那 到底有沒有玩到東西啊?!!?
當然當然有啦! J 爸安排了來去立川魚場"摸蜆兼洗褲"! 哇哈哈哈!

立川魚場 就在理想大地附近,有生態館.有餐廳.當然也有不錯的風景!
20.jpg

但是    我們的重點是 "摸蜆"啊!
一早 有點涼,天氣竟然陰陰的,但是 不減我們要"洗褲"的決定啊!
買了1張大人票(矮的小人不用錢!)3J就往大池子裡去啦!
21.jpg

這池很大,水深約30公分吧!給小孩換了短褲,卻忘了 手穿長袖下去摸蜆會濕啊!
不過 能玩水 誰管這多啊! 2小J真的很認真挑選水裡的"拉啊"
買票時 工作人員給你一個塑膠盒子讓你裝,容量大概是1斤的份量,也是可以讓你帶走的量!
所以 來到這裡,真是有玩 有拿 還兼洗褲子啊!
22.jpg

看看大家都很認真唷!
JADEN弟一直很擔心他的小短褲會濕掉(其實早就濕了><"),
所以 從頭到尾 他都一手一直提著他的小褲子啊!!!
23.jpg

除了 有蜆池外,另外還有魚池,JOSH哥不怕大魚,直接伸手去摸啊!
24.jpg

2小J 來跟黃金蜆拍照囉!
25.JPG

Jessica身後就是一大片的蜆池啊!  終於有人幫我拍照啦!
26.JPG

立川魚場一景! 4J全家福!
27.jpg

要離開花蓮了,經過了糖廠 晃一晃!
28.jpg

午餐 就在趕路中,在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 短暫停留,這兒 有火車廂可以在裡面用餐,
2小J 來不及吃午餐,就已經累到睡午覺啦!
29.jpg

文化館 還有大箱子裝上假便當,讓遊客有可以假裝在月台上賣便當一樣 背在身上,
也有便當盒的薄木片可以蓋印章或寫字留念!
30.jpg


一路 開車開車還是開車,我們就來到了台東啊!
當然 一定要來人氣紅不讓的"伯朗大道"瞧一瞧!
31.jpg 

32.jpg

可惜,2月份 才剛插秧啊! 沒辦法看到一整片隨風搖擺的綠油油!
Jessica有看旅遊書介紹,那真的好美啊! 看來 過陣子 要再來一次啊!
鄉下地方 空氣好 風景美,人都舒服了起來!
自行車步道旁的大水車. 金城武乘涼喝茶的大樹. 坐的大石頭,我們都沒錯過啊!
33.jpg

搞笑的JADEN弟 一直不肯好好跟我拍張照!
34.jpg

當然 我們一家人 一定要在白色木框框裡 留下屬於我們的美好回憶啊!
(是說 小人們..........你們怎麼都不笑啊!)
35.JPG

老實說,距離上回來到台東 應該也有10多年了,除了知本溫泉 ,我還真沒太多印象!
畢竟 來到台東,交通大不易啊!
但我依舊記得 在JESSICA大一時 班上同學自我介紹,有台東來的同學強調說"我們台東有7-11和電視"
哈哈哈哈! 他大概是怕人家說他是落後地方的人吧!


這回來到台東,因為 不是住知本,所以就選擇了市區的台東文旅! (其實 他有點偏僻啊!)

他就在史前博物館的旁邊!所以 也被2小J稱做是博物館飯店! 哈哈!
36.jpg

check in後,又是陳董的上班時間,
我帶了2小J就來到飯店側門旁=博物館的戶外園區玩耍!
大花園。兒童遊樂設施。噴泉水舞,這樣就夠我們玩好久好久啦!
37.jpg

趕上了5點鐘的水舞秀,他的噴泉水舞 不是只有一小區塊,而是大約有100多公尺長的分布,
長長的噴泉兩邊 都設有可以坐的石椅,
好讓遊客可以欣賞 這跟著音樂忽高忽低.直線噴或灣區的水舞表演!
38.jpg

這裡還有一個地下迷宮(因為 我們可以在1樓的地面往下看到整個迷宮該如何走動),
酷的是 它在迷宮走道還設有小噴泉咧! 這裡 一定是小朋友 夏天的最愛啊!
39.jpg

遊樂設施 也夠兄弟倆玩上1個多小時! 你們怎麼都不會累啊!!!
40.jpg   

這回來到台東,有另一個重點,就是來好友開的店吃一吃啊!
[好時X好食]的老闆主廚---雷大叔 是我們在竹北認識的朋友,
他一直對烹飪有很大的喜好,也來過J家的PARTY為大家烹煮美食,
為了完成自己的夢想 他放棄了好幾百萬年薪的竹科工作,選擇來到台東開起餐廳!
看到整家店滿滿的人客.沒電話預約吃不到.香港介紹台灣的旅遊雜誌都有報導,
就知道 他的努力 有了回饋啊!
41.jpg

你們看看這樣的餐點,真是 色香味具全啊!雞排.蔬菜燉飯.麵包.甜點,我都好愛啊!
42.jpg

JOSH哥 可以說是從小就吃雷大叔的餐點長大的,一定要跟大廚師叔叔拍一張照啊!
JADEN弟弟也是一口接一口 吃不停啊!
43.jpg

雖然 飽餐一頓,但是 屬於夜市咖的J家 怎麼錯過買消夜點心呢! (雷大叔 歹勢啦!)
臭豆腐。檸檬牛奶。冰湯圓。炸魷魚..........
44.jpg  

呼呼! 吃飽了 好睡覺啦!


-------------------DAY2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J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