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2014.2.25~2.28

年前 我們就安排好了 2月份要去環島
但是 又要避開228連假,所以 提前在25號就出發去玩囉!

因為第一天我們要住在花蓮,所以 勢必一早就要出發 經過宜蘭 再到花蓮,
剛好 手上有電影特映會的招待票,所以 我們前一晚就回台北住啦!

今晚 看的電影是"皮巴弟先生與薛曼的時光冒險",很有趣的狗爸爸和人小孩的冒險旅程!
西門町 變了好多啊!!!
01.jpg

DAY1  第一站:宜蘭北門蒜味肉羹
將近9點從台北出發,果真 40分鐘後 人已經到宜蘭啦! 雪山隧道 真是一個厲害的便捷交通啊!
這家蒜味肉羹,有別於林場肉羹和肉羹番,羹湯方面有濃濃的蒜味,連肉羹本身都有蒜味,
但是 卻不是辛辣的讓人不敢吃,不過 一早的早餐是吃肉羹湯,小孩還是覺得怪怪啊!
02.jpg


從宜蘭離開,就是要往花蓮前進啦!
03.jpg

因為 宜蘭我們常去,幾乎每年都會去個2.3次,所以 宜蘭就不是我們環島會停留太久的一個點,
又為了怕走蘇花會有所耽擱,所以 一路上就是一直開車啊!
結果,Jessica一路慢慢開,一下子就到了花蓮啊!!!!(好吧~ 我承認 我有開快車!)


沿路的海景 真的是美啊! 藍海藍天 要不是開車,真的應該要停下來好好欣賞的!

04.JPG


來到花蓮的第一站,當然就是來跟這個每個人小時候都會來拍照的牌坊照相啊!!
太魯閣國家公園 +東西橫貫公路入口 05.jpg

一定要來張全家福啊!
06.JPG


當然 來到花東縱谷,千萬要來走走這 連外國人都覺得美的路徑啊!
燕子口
07.jpg

鬼斧神工的大自然
08.jpg


慈母橋 .九曲洞 (可惜 九曲洞 步道在整修啊!)
09.jpg

接著 來到了天祥! 稚暉橋!
10.jpg  

或許孩子們 還搞不清楚 天祥.太魯閣有多厲害多美麗 ,但是 能出來旅遊 就已經夠開心啦!
11.jpg  
12.jpg  
第一晚 我們入住花蓮的煙波大飯店,
因為是平日,所以升等成4人房,床外看到的是一望無際的花蓮港 啊!
房間除了大床.電視外,還有一小區架高的小客廳,有桌子有椅墊,
陳董 當然要加減上班一下,2小J也在一旁玩得開心!
13     

除了房間,當然 飯店設施也要盡情享用啊!
陳董在工作之後 去了溫泉.三溫暖,媽媽我 當然是帶小人們到兒童遊戲是好好玩樂啊!
平日 沒有其他人,所以 整間的遊戲是被我們2小J給包囉!
有積木.有軌道火車.有IKEA小農場組,當然還有繪本.版畫模子可以選擇
14.jpg

這一次 是用旅展買的套票,所以除了住宿房間外,還包含了晚餐和早餐,
晚餐 就先在1樓的西餐廳吃套餐囉!(不過 我們的重點是要去夜市啦!)
15.jpg

餐後 總是要先消化一下,才能再吃第二攤
所以 我們先使用飯店贈送的100元遊樂代幣玩了賽馬.開賽車.打地鼠.投籃和air hockey

16.jpg

接下來就出門去晃晃囉!
公正包子.愛玉.花蓮薯冰淇淋.
買麻糬.買羊羹.買花蓮薯.買奶油酥條,就是一直買啊!
17.jpg

18.jpg  

DAY 1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J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