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4.19~20 那那布荷露營區

哈哈哈哈~ 我想 這相片 最能代表紅露社每一次的露營啊!
30.JPG  

我們J 家的露營次數 真的是 超級緩慢 增加中!
一個月一次,除了避開回爺爺奶奶家外,還是會遇上 2小J的學校活動.或是其他聚會派對!
但是.....這絕對不減 我們跟大家一起露營的決心啊!
只是 這一次......我們J家又晚到啦!!!

那那布荷 位在苗栗泰安,和楓李小棧同個老闆,連鑽石林也在同一區塊!
01.JPG

這兒也有大片草地,遠眺山景也是讓人感到非常舒服啊! 因為位置不會太高,所以 清晨常會處在雲海濃霧之中!
一抬頭 就看到 鑽石林 啦!  這兒也有民宿區喔!
02.JPG 
下午一到 ,我們趕緊補上進度,搭帳篷.整理內部!
這回 JOSH哥還帶了小蝴蝶貼紙來佈置.哈哈哈哈! 雖說"天然ㄟ尚好",但是 偶爾人工一下,也OK啦! 
03.jpg  
當然 J家三角旗 一定要掛上啊!
(我們也決定了 捨棄充氣睡床改用日式睡墊陪伴我們一起露營!哈哈!雖然我們家的"家私"總是最大包,但是 舒服最重要啦!)

04.jpg


看看 JESSICA為了紅露社的每一家 做了三角旗!
就等發哥&Grace家 下次合體囉!
說真的 那個螢光綠的叢林系列三角旗 真的好美啊!!!! (工商廣告:有需要的 歡迎訂購啊!)
05.jpg

 

這天 還有一個新朋友出現!!!很大....很大......很大啊!!!
社長自己 從日本扛回來的天幕!完工後 真的是好大一個"屋頂"啊!
06.jpg

 

紅露社的社旗啊!!!
07.jpg

J家每個人 也都越來越融入露營生活啦!!JOSH還會自己去約朋友一起來喔!
08.jpg

 

下午時段 小朋友除了可以開心跑來跑去.玩飛天球.躲避球.扮家家酒....
這天,多了好多桌遊可以玩啊!(呵呵呵~JOSH朋友家是開玩店的喔!讚啦!)
09.jpg

10.jpg

 

當然  最讓大家期待的就是星期六的晚餐時段!各家都好認真地準備啊!
看看 天使社長家,總是[總幹事]當大廚!呵呵~
  
11.jpg


陳董今天竟然也"撩落去"了!
從切肉.炒菜.到裝盤上菜,真的是陳董大廚啦!  (這這這 真的是有圖有真相啊!)
12.jpg

 

看看這回 9家端上桌的菜, JESSICA真的懷疑.....每一家是不是都有帶阿基師來啊!
彩椒肉絲.大白片.清炒四季豆.貢丸蔬菜湯.
15.jpg

 

三杯雞.馬鈴薯沙拉.蒜泥白肉.清炒高麗菜
16.jpg

泰式沙拉.貢丸燕餃湯.涼拌馬鈴薯.煎雞排
17.jpg

 

清炒絲瓜.煎香腸.清蒸蝦.竹筍肉絲
18.jpg

 

J 家貢獻的是 蒜苗炒臘肉 及 蛋蛋烏賊!
19.jpg

 

有好菜 當然有好酒囉! 不然 怎麼叫"紅露社"呢?!?!  ㄟ.......1瓶!!
20.jpg

 

ㄜ! 5瓶!  有沒有搞錯啊!!!我們是鼎鼎有名的紅露社捏!
21.jpg

 

呵呵呵! 這樣多的紅酒和紅酒杯 才像話啊!!
22.jpg

 

我們滿滿的菜滿滿的酒,1個桌子不夠用,2個不夠,要3個啦!!!   

你們看看 你們看看! 旁邊已經有一堆快手 拿著空碗和筷子,眼睛充滿著銳利的目光一直在看著菜啦!!!吼!
23.jpg

 

果真,一聲"開動",大家不分你我 拼命夾菜拼命吃啊!
而我們就這樣 以天地為家 享受著豐盛的菜肴! 露營......就是為了這一刻啊! 哈哈!
24.jpg

 

別說 我們都只想著大人吃好料喝好酒,小孩桌 一樣滿滿的菜啦!
25.jpg

 

小朋友們也是吃得很開心啊!
(不過 下回露營 也要給他們準備酒杯了, 不然 每次都被問到:為什麼 只有大人有酒喝?小孩都不能喝東西? 哈哈)
26.jpg

 

沒多久..........我們的桌子  就變成這樣了!!!!!  
27.jpg 

 

這一晚,我們早早就熄燈啦! 
哈哈哈哈! 絕對不是因為 像在3月份鑽石林那樣的狂風暴雨把我們的燈給打壞了!
熄燈後的J家 是不是很有fu呢!呵呵!

28.JPG

 

因為 4月份 就是一閃一閃亮晶晶的 螢火蟲季啦!
大家熄燈 就是要看閃閃閃啊! 可惜 我們只用手機拍照,所以.....一片模糊啊!!
29.jpg

 

但是  我們真的都有看到螢火蟲喔~   可.......我們........也有小朋友再抓螢火蟲><"   施主 不可殺生不可殺生啊!!!

補上幾張 那那布荷+楓李小棧露營區FB上的相片! 美喔!
1027493754_l  

1027493749_l  


賞完螢火蟲 ,大人們繼續喝酒聊天玩遊戲!
但是 紅露社的活動組(發哥+Grace)沒到場,
大家也不敢再貿然玩起輪流唱社歌的可怕遊戲,真的很怕天神會生氣啊!!!

所以......改走文青路線------成語接龍! 哈哈!
別以為 這看似博學的遊戲,被我們玩起來 實在也是叫人捧腹大笑-->笑掉大牙-->牙..牙...牙...牙齦流血啦!

隔天起床,就剩下這些酒瓶了!!!!
30.JPG

 

午餐 謝謝總幹事的林媽媽為大家煮了好吃鹹粥! 真的 可以擺攤了,每個人都吃好幾碗啊!
31.jpg

 

當然  美好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咻機咧"就過去啦! 又到了 要和各位捧友說再會的時候啦! 大合照 是一定要的啦!!!
小孩小孩!! 紅露社的旗子 要拿好啊!!!!
 
32.JPG  
你看看你看看! 林媽媽跟大家掛保證的"讚"!
紅露社一定會在台灣露營界 NONONO! 全球露營界上 發揚光大的啊!
33.JPG

 

 

冰友ㄟ~ 5月大家再相見囉!


PS.是說......有一次 社長家和SV家帶了紅露社的社旗 來到埔里虎嘯山莊露營!
紅露社的旗子一掛出來,馬上有露友 前來參拜, 哈哈! 是來認識一下啦!
看來  我們紅露社的粉絲捧友 已經遍布全台灣啦! oh YA!oh YA!


********同場加映! **********
紅露社 不露營的時候 也是常相聚喝酒的啊!!! 哈哈哈!
2014-05-05 09.15.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J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