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商Steve真是一個混仙,今天早上10:45才到.我們到東京的市郊千葉縣都下午一點了,所以中午隨便吃了一個不知名的東西,原來是廣東燒耶..不知是老闆技術差嗎??同事Allen說太鹹,不過我還是吃完它,今天結束會議已經八點了.所以要好好考賞一下自己.

發現一間巷弄超狹小的飲食街在新宿車站附近,每一間大約兩三坪大小而已,不過大量的上班族卻紛紛湧入,店家所溢出的串燒香和門口的滷湯陣陣吸引人.此時有個說中文的老闆熱情的招呼聲,把我引進門了,



他說這街這是日本有名的居酒屋
,日本上班族特別喜歡來此,當然日本行,sake是少不了的,溫溫的sake配著濃郁綿密的烤豬肝,難以忘懷的大雜魯湯,以及一串串的串燒,能享受此美食,出差的辛勞,何足以掛齒.帶著微醺的酒味,平常鮮少喝酒的我,真是過了一天十足日本上班族的生活.


arrow
arrow

    4J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