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個大早,開始忙碌的行程,在日本出差,今天要去東京的市郊,古河(KOGA),我們搭JR,在日本的上班情形,在路上和地鐵發現幾乎都是西裝筆挺和穿著高跟鞋的OL,還有一群裙子有些短的學生,幾乎都是灰色和黑色的服裝,好像大家都很專業的樣子.他們國家特別注重穿的服飾和禮儀吧!!!不過很多女生都是濃妝豔抹的.真不知道是去上班還是去參加時裝派對!!??

  由於中午隨便吃一下,晚上當然要好好犒賞自己一番,代理商Steve帶我們去位於新宿南口的高島屋百貨內,選了一間築地玉壽司.


手捲和握壽司吃到飽
.一個人4000日圓,三人準備挑戰,看看有沒有那本事挑戰日本大胃王.先來一壺清酒和一碗這湯,就開始衝了.光是海膽壽司,我就吃四塊,還有秋刀魚(在台灣似乎吃不到),黑鮪魚,鮭魚卵等等你想的到的!!!手捲和握壽司共點了70,Steve吃很少,又狂點,最後竟然還有7片吃不完,又被罰1400日幣.還好代理商處理這頓…..哈哈從未吃手捲和握壽司這樣吃到飽的,感覺很特別, 不過說真的自己應該吃25塊左右,我三個月內應該不敢吃手捲和握壽司了.


arrow
arrow

    4J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