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2~2011.09.25 曼谷自由行 
 
    
 
盼了好久好久,終於 找到時間可以出國了
我知道 我該知足,跟許多爸爸媽媽比起來,即便我們已經有了2小
還可以每年至少一次出國玩樂,而且還是沒帶小孩的
呼呼~ 真是要感謝公公婆婆的幫忙,
當然 也是要謝謝陳董的金援和他願意放下手上的公司, 帶我出遊啦!


這回選定去曼谷,其實 也是因為陳董沒去過(潔西卡我以前就去過泰國了)
( 陳董~ 拜託拜託~ 好幾次出國玩 都是我帶你去你沒去過的地方, 都是我在行程安排的,
什麼時候 才可以去我沒去過的地方ㄚ?!?!?!!? )

一般去曼谷 都是5天4夜,但基於家裡DD寶才1歲4個月 且他黏媽咪黏到一個不行
還有 奶奶堅持 不用讓他和哥哥去上學((本來是想 白天還是讓他們去上學 至少有老師幫忙),
所以我們縮短1天
4天3夜 只玩曼谷, 只去 買東西 吃東西 做SPA 哈哈~ (這句話 連Josh都會說了~ )

話說 出發前幾天,媽咪我就開始告訴Josh哥哥:爸比媽咪要出國去開會(媽咪還是不敢明說 我跟爸比是去玩啦)
怎知 Josh一聽到 馬上掉下眼淚跟媽咪說:我不要你去 我會很想你 我不要離開你
媽咪當然開始利誘:爸比媽咪要去遠一點的地方上班一下下,就可以賺更多的錢錢 就可以買你喜歡的禮物回來給你
這小子還真是愛他的媽咪:我不要禮物 我要媽咪
當然………..最後 爸比媽咪 還是坐了飛機 出去玩啦~

這次的行程規劃
真是要感謝許多部落客的分享和介紹
還要謝謝網路的發達,哈哈~ 連每晚的SPA按摩,我都是在台灣就先預訂好了( 只有第一晚 留了4家來作選擇)
另外 比較特別的行程就是:我們去了水上市場鐵路市場(那個連CNN也去採訪拍攝火車軌道就在市場中
火車來了 攤販們把篷子收起來讓火車通行,等火車過了 再把篷子放下繼續賣菜,那菜咧~ 完全不用動捏~)

這也是我在台灣就先預約了當地旅行社的半日tour
沒想到, 我所規劃的行程表 沒有被雨季打亂,我們竟然都照表走完了捏~ 真是太神奇啦~

因為陳董不進公司幾天 所以他都很忙
所有大小事情安排 也是全由我一個人搞定
訂了長榮假期的機+酒, 自己回台北辦了泰簽, 整理行李,
直到出發前一天 才完成了9頁A4大小的行程表
( 哈哈~ 這一切都可以歸功於大學時代我在康輔社安排營隊流程 及 在行銷公關公司上班時安排活動的訓練ㄚ )
 

連要買的東西 我也可以整理好圖檔 列印出來 以便去賣場選購
畢竟 泰國捏~ 那些蟲蟲文字 真的是看沒有啦~
 
這回的遊記介紹,我會照每天行程一個一個跟大家分享~ 拭目以待吧~ 
 
 
 
 
9/22 DAY 1 台灣-->曼谷機場-->先買手機sim卡-->接機人員-->飯店check in-->
(坐BTS空鐵 淺綠線E2 Phloen Chit 到 Siam換深綠線到W1 National Stadium)-->
再坐計程車到考山路Khaosan Rd. (約15min 50~60泰銖)-->考山路Khaosan Rd. 閒逛.吃小吃-->午餐 Tom Yum Kung (最到地泰式餐廳)-->
Super Rich $$換錢-->MAMATOUR 付訂金.確認行程--> (坐BTS空鐵 深綠線W1 National Stadium 到 Siam站 1號出口)-->
Siam Center/ Siam Discovery/ Siam Square/ Siam Paragon(百麗宮)--> 晚餐 Som Tam Nua(青木瓜沙拉)-->
甜點 Mango Tango(泰國芒果大王) -->足部按摩<4選1> -->回飯店 (坐BTS空鐵 淺綠線Siam站到 E2 Phloen Chit站)-->
7-11買飲料 宵夜及隔天早餐


9/23 DAY 2 半日行程(Damnoen Saduak Floating Market丹嫩莎杜艾水上市場 & Maeklong Railway Market美功鐵道市場)-->
14:00回到考山路-->坐計程車或是TUTUmotor 到BTS W1 National Stadium -->MBK Center 午茶點心 -->
(坐BTS空鐵 深綠線W1 National Stadium 到Siam站 換淺綠色線 到E1 Chit Lom站) -->
Platinum Fashion Mall 水門批發中心/ Platinum Market 水門市場 -->晚餐 水門批發中心6F美食廣場 -->
必吃 水門市場 海南雞飯/ 沙爹-->Big C Superstore 採買-->回飯店放東西 (坐BTS空鐵 淺綠色線 E1 Chit Lom站 到E2 Phloen Chit站)
-->22:00 AHA SPA (坐BTS空鐵 淺綠色線 E2 Phloen Chit站 到E6 Thong Lor站 3號出口) -->坐計程車 回飯店


9/24 DAY 3 恰圖恰市集 (坐BTS空鐵 淺綠線E2 Phloen Chit 坐到 N8 Mo Chit站)-->買買買 逛逛逛 吃吃吃-->
晚餐 建興海鮮Somboom Seafood (坐BTS空鐵 淺綠線N8 Mo Chit站 坐到Siam站 換深綠線S3Chong Nonsi 站 3號出口 往Slom Rd.,出口)
-->帕彭夜市 買買買 逛逛逛 (坐BTS空鐵 深綠線 坐到S2 Sala Daeng站 1號出口走1分鐘 右轉就到夜市) -->
去Hansar Spa (坐BTS空鐵 深綠線坐到Siam換淺綠線 坐到 E2 Phloen Chit站) -->走回飯店可去7-11做最後的採買


9/25 DAY 4 早餐-->Hansar Spa--> 四面佛-->回飯店 -->機場接機 到曼谷機場-->回台灣

4天的行程 只有第3晚 因為Jessica可能是中暑還是怎的 頭痛到一個不行 所以沒有去夜市
還有最後 把按摩從第四天早上改到第三晚
(因為 第4天中午就有送機的到飯店載我們啦~
所以 時間不夠,只好變更一下),
但也多了一點時間 去四面佛瞧一瞧~ 畢竟來到泰國 總是要來看一看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J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