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6 Tue.

接近中午時分,James的前公司的同事Jimmy來載我們去午餐,
(說也好玩,2007年 生Josh時,當時James還是有在外面的公司上班,而那公司在LA有分公司,所以James來陪我生產時,其實是來LA上班的
當時 Jimmy正好是LA分公司的主管,可惜 2007年那一次他正好回台灣,所以 也沒在LA跟他碰到面,
而是事後回台灣了 他也回台灣時, 才碰到面.這回 再來LA,兩個人都從舊公司離職了,但是 畢業曾是同事,現在也可能會以生意上的合作機會
所以 還是大家碰個面 談談生意吧~)

中午Jimmy帶我們去吃鼎泰豐 現在鼎泰豐在ARCADIA 共有兩家店,我們是去舊的老店, 新店其實就在旁邊啦~

(哈哈~ 出國前的最後一個星期 媽咪我才突然想吃小籠湯包,也很想念鼎泰豐的 豆沙小包,
但是 因為時間不夠 沒有回台北吃啦,沒想到 竟然來到LA吃到啦,真開心捏~ 也謝謝Jimmy嚕~)


餐具的擺設跟台灣都一樣


餐點項目也都跟台灣一樣 我們點了好多ㄚ~


小籠包


素蒸餃


蟹粉小籠包


一人一盅雞湯


在美國 雞肉的皮都被拔光了,雞湯裡的雞肉很嫩


最後再來一籠"豆沙小包"----我的最愛ㄚ~


你看看 餡料好讚ㄚ~


還好 我們11點多就到了,不一會兒就全滿了啦~

除了華人,連外國人也會來吃唷~

對於喜歡吃西式餐點的Jessica來說,鼎泰豐是我喜歡的中式餐廳,
以前在LA念書時,大概一個月會來吃一次,好像有點奢侈了,哈哈~
LA的鼎泰豐,現在都是墨西哥人在包了,不過 還是有按規矩來,18摺的關鍵技術是不容許改變的ㄚ~





DIN TAI FUNG
1108 S. Baldwin Ave., Arcadia,California 91007




下午 Jimmy又帶我們到Arcadia Mall去逛逛,
他們兩個老男人就談公事,而我這個閒閒大肚婆 就逛街買東西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J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