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抵達LA,準備迎接我兒子出生,打算在LA待三週左右,今天還是按照原訂計畫去公司上班,先請老婆的住聖地牙哥國小同學Alex來載我,並和他朋友Tim一起去吃飯,年紀都差不多,就開著BMW的休旅車,原來兩位都是專業的保險經紀人,!!不過Alex的個性和觀念與我蠻合.中午吃了一些台灣小吃後,就送我到公司,到了我們公司的門口,看到一台彩繪過的Chrysler Prowler,在台灣不超過五台,心想這會是誰的車??應該不是同事的吧!!結果原來是離職不到一年的舊同事Fred的車,我第一次見到他,他這個老外看來意氣風發, 離職後再其他公司當sales賺了不少錢, 又敎了一位北京的女友,他帶我出去兜風一下,沿途一直聽著台灣流行歌曲, 他還一直說台灣歌曲棒極了,第一次坐這樣的高級敞篷車,在美國飆車,引起大家的側目,感覺真是屌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J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