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3.29 

忙碌的一天
一早 帶著JOSH坐著學校的安排的遊覽車,大家開心出發到新竹縣芎林鄉的寶群主題農莊啊!
下午  我們還得趕場 到苗栗的鑽石臨去露營呢!!
01.JPG

寶群主題農莊 到底有甚麼主題啊?! 原來 這是一個以"蛋"為主題的休閒農莊!
園區裡 有蛋之藝博物館、彩繪蛋館、鹹蛋製作館還有蛋捲製作DIY呢!

02.jpg

其實 整個園區 算大的,除了九曲橋造景外,還有山上養的動物區!
03.JPG

好朋友碰到面,總是特別開心!
04.jpg

看得出來 這是大家在唱唱跳跳嗎?! 實在是這天 天氣太好.太熱了,大家都不想動啊!!
05.jpg

但是 趣味競賽,大家還是很努力玩啊!
吸管傳接橡皮筋。寶特瓶夾夾樂,看看JOSH笑得這樣開心,因為 寶特瓶早就掉在一旁了,他還一直跳跳跳!
06.jpg

好天氣.戶外玩,就算只是跟好友一起玩盪鞦韆,也可以殺掉好多時間.聽到好多歡笑聲啊!
07.jpg

園區裡 還有許多活動,第一站 彩繪蛋
在老師講解過後,大家開始在蛋殼上畫上自己喜歡的圖案啦!
上完顏料還可以上亮光漆,再吹乾即可!
08.jpg

第2站 就是到蛋之藝博物館參觀
在這兒,老師為大家介紹 世界上最大的蛋(鴕鳥蛋)和最小的蛋(鍋牛蛋)
當然 還有好多奇奇怪怪 媽咪我都不認識的蛋啊!
09.jpg   

當然  蛋之藝博物館,就是蛋殼藝術的博物館,我們看到了許多蛋殼雕刻的藝術,簡直是叫人瞠目結舌啊!
在這小小的蛋殼上 不是作畫這樣簡單,而是要雕刻耶~
另外也展示了漂亮的俄羅斯機器蛋雕藝術!
10.jpg

不只蛋殼藝術,博物館的3樓,還有一些昆蟲標本展,JOSH對於甲蟲 可有興趣啦!
還有真的用蝴蝶標本做畫的立體標本畫!
11.jpg

孩子們跟最愛的老師一起,就是最開心的事啦! 大家爭先搶後要跟Tr.Becca手牽手一起走!
12.jpg

接下來 還有蛋捲DIY的活動!這也是利用"蛋"為材料 來做食品!
因為是使用高溫的機器,所以 只有大人可以試試看囉!
13.jpg

午餐 我們就在園區裡的餐廳享用合菜
午餐過後 繼續活動!


我們爬了一小段的斜坡往上,來到了動物區!
這裡有小兔野雞還有鴕鳥耶! (我想 這就是彩繪館 鴕鳥蛋的出產來源啊!)
每個小朋友 都可以拿到草來餵食鴕鳥!
說真的 媽咪我一直覺得鴕鳥很可怕,當然是他那靈活有力的長脖子和尖利的嘴,一直很擔心他會啄傷小朋友,
不過 鴕鳥是吃素的啦! 所以 他只會乖乖吃草,哈哈~
14.jpg

JOSH哥 真的一點也不害怕,一直拿草餵鴕鳥,越餵越覺得有趣好玩啊!
15.jpg

餵完了鴕鳥,再來繼續做毽子! 利用彩色羽毛和鐵環片,大家DIY做毽子囉!
16.jpg

完成後 就看到 ,一群小孩和大人 不停地踢阿踢阿踢毽子! 但是 真的不容易啊!
17.jpg

雖說是親子活動, 但是 小孩都是跟著老師.同學跑,哈哈~
今年 JOSH哥就要從幼稚園畢業啦! 他一定會很想念班上這一群超級好朋友的啊!
18.JPG

當然  最後一定要來張大合照,為今日活動 畫上句點啊! 
(因為是以班級分小隊,所以 這裡只是參與活動人數的1/3啊!)

19.jpg  
接下來   我們就去露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J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