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2014/2/26~3/1

環島旅行第4天了  終於要從南端往北走啦!
一如前幾天一樣,我們還是沒有特別的行程------哈哈哈! 那這一家出去  到底是在玩甚麼啊?!?!
所以  早餐過後,J爸就用了電動摩托車 載了JADEN弟弟出去晃了好大一圈啊!
去了高雄港 .看船.看火車.看鐵道故事館
70.jpg

ㄟ...........JOSH咧?!?!
因為 他選擇了 要在飯店看電視,所以 只好在看完卡通後 學習寫功課啦!
噗! 其實是J媽不會騎摩托車啦! 所以 沒法一人一台載一個! ><" 
71.jpg 

因為晚起 晚吃早餐,高雄許多地方我們也都玩過了,
所以 我們真的就沒有甚麼景點安排,中午 就去好友家午餐聊天啦!




下午 開始了往北的車程,2小J 也不知道在累什麼? 在車上 睡得好熟啊!!!!!
羨慕羨慕啊! 因為 J爸J媽 要開車啊!
72.JPG

從高雄北上,我們又跟另個好友相約在嘉義碰面,
好友帶我們在鐵路車庫玩,愛火車的小孩們最開心啦!
73.jpg

園區裡 有軌道.有火車廂,還有退役的蒸氣火車可以進入車廂
74.jpg

小孩們爬上爬下 走軌道 都好開心啊!
75.jpg

這兒 還有一個好大的轉車台,是讓火車掉頭轉向用的,2小J早知道這玩意兒,因為 湯瑪士小火車有這個東西啊!  哈哈!
76.jpg

這個園區很大,我們也只玩了一小部分 有火車的地方!
77.jpg

因為JOSH和好友 2月都沒有上學,所以 這一天 大家碰到面 開心的不得了啊!
78.jpg

別以為 這個招牌上面寫著"阿里山 森林鐵路車庫園區"真的只是一個停放不會動的火車的車庫,
他是去確確實實讓現在還在跑的阿里山 小火車上下乘客的一站啊!
你看你看......從阿里山 下來的火車 來啦! 車廂裡 真的有人啦!
79.jpg  
火車 就在我們面前 開進車站,讓乘客下車後,又一班空車 再開往阿里山 !
就連 我們離開園區時 ,在路上遇到平交道 也還要讓火車 慢慢通過呢!
這對一直住在北部的我們 ,因為鐵路都地下化了,所以 只有在車站才看得到火車啊!
80.jpg


離開了火車車庫,哈哈! 我們還要去一個重要的地方啊!
這個228連假,我們住在竹北有露營的朋友群,全都跟著早點名露營社到嘉義松田崗露營區露營啦!
81.JPG

JOSH哥又遇到了3個幼稚園的同學,小朋友們 一起玩樂 真好啊!
82.jpg

露營 當然就是吃好喝好啊!
有嘉義有名的林聰明沙鍋魚頭湯.還有鵝肉.還有朋友家準備的圓鱈.牛排.......
紅酒.清酒.冰酒.....通通都有啊!
83.jpg
我們一直待到晚上10點 才從嘉義驅車回竹北........本來  真的還想到台中 逛逛逢甲夜市
才算完整的 玩了北部 東部 南部 和中部啊!
但是...........小孩都上車就睡了  J爸也喝了不少酒,
我們就這樣結束了我們J家  4天3夜的環島旅行啊!



呼呼! 這在台灣開車繞上一圈,好像 也不太難呢!呵呵!
我們從新竹竹北出發.到台北.宜蘭.花蓮.台東.屏東.高雄.嘉義...再回到竹北
一共開了1000多公里啊!
84.jpg  

謝謝2小J 全力配合 跟著爸比媽咪一起吃喝玩樂,上車睡覺.下車跑跳.
也要謝謝陳董爸比 排出了上班時間 帶著我們一起玩樂,還花了大錢啊!
接下來   又要計畫著 下一次的出遊囉!


--------------------環島旅行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J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