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15~16

一看相片 就知道 "紅露社"出動啦! (紅露社=紅酒露營社)
01.jpg  

農曆年前的第3露,和年後的第4露 離得很近,真是要謝謝紅露社的社長ANGELA及社員們
大家都很積極也很踴躍參加(其實 所有社員家族裡 就我們家經驗最少啊! 一隻手數就夠了!)
這回 選在尖石鄉的八五山 甜柿果園露營區
03.JPG

 
JESSICA雖然喜歡帶著小孩出門露營,但是 一直以來 還是選擇近的地方(竹縣尖石.或苗栗)
這回 這個營區也是ANGELA特別挑選,可以賞櫻還有脆皮烤雞可以吃啊!

星期六 接近中午 車子就往尖石鄉出發
02.JPG  
八五山果園露營區 今天還有特別活動喔!
一進到園區 就聽到原住民歌曲.音樂,還有舞蹈表演啊! 我們這次來 真是太幸運啦!
04.JPG

05.jpg

不只表演,今天還有BUFFET可以吃啊! 老闆老闆娘準備了好多好多的菜色!
除了八五山果園最有名的脆皮烤雞,還有蝦子.雞酒.泡菜......,甜點也好多啊!!!!
06.jpg  

一邊吃餐點.一邊把帳棚都給搭好了!
將將將將!!! 我們家 有不一樣嚕! JESSICA完成的屬於J家的三角旗!!
(噗! 指不過 這個客廳帳 是蕾蕾家的! 但是 硬是被我們掛上了J家的旗子! 哈哈!)
07.JPG

這三角旗是綠色系,搭配第一家庭帳 很OK!
只是 現在看起來 三角形有點小,下一次就知道要再做大一點啦! 等我!)
08.jpg  
因為 還沒有太多時間準備,桌巾只是先用一塊布來代替,下回露營 再來好好換一塊!
配上小點心.....下午茶時間到囉!
09.JPG

帳篷內 一樣是毛毯不能少啊!除了床墊鋪上毛毯,每個人還有小毯子,當然 睡袋一人一個嘟嘟好!
10.jpg

我們"紅露社"的大家,也都很會布置每一家啊!小風車.家族名字.彩燈....,看來 會越來越"輝哩輝lo"喔!
11.jpg

我們以"紅露社"為首,大家各自再約朋友.同事一起來,就這樣 浩浩蕩蕩又十幾帳! 把c區都給包了!
C區有鐵棚,還有大空地,所以 小孩們一到 已經可以自己玩自己的了!
12.jpg

JOSH哥還跟其他小女生 一起撿掉落的櫻花和杜鵑,排了一個漂亮的花圈啊!
13.JPG
 
傍晚一到! 廚工廚娘們 就上工啦!
14.jpg

因為 今天有10多家,大夥把菜集合起來一起吃!
天啊! 好多菜 但是大家也吃好快啊!很多菜 才一上桌就見底啦! 但是 最讓人眼睛發亮的 應該還是那好長一排的"紅酒杯"啊!!!
15.jpg

J家出了飛魚卵香腸(嗚嗚嗚!我自己都沒吃到!).乾煎鯖魚.清炒有機黑木耳!
還有 自製莎莎醬搭配洋芋片和多力多滋!-------------一看就知道 這是下酒菜啦!
16.JPG

我們每兩家 還定脆皮烤雞! 真的..........好吃啊! 皮脆 肉多汁!
17.JPG

老闆.老闆娘 除了幫我們示範怎剝皮剝肉外,還破例幫我們把6隻雞都給剝了,大家又是一陣搶食啊!
18.jpg

有菜有肉有火鍋,當然 "紅露社"最不能少的 就是紅酒啦!  一家出一瓶
19.jpg

結果一個晚上下來,我們喝了9瓶,大家還嫌不夠啊!
20.jpg

一整個晚上,大家都很HIGH,又吃又唱又喝不停!
我們"紅露社"還有社歌呢! 因為 ANGELA社長,所以 我們的社歌就是五月天的"天使"
大家真的是有認真唱歌啊! 看來下一次 得再加上手勢,變成熱歌勁舞的帶動唱啊!
21.jpg

大夥 不斷舉杯.不斷乾杯,笑聲不斷,真是開心到極點啊!
22.jpg

23.jpg

小人們 也在一旁玩得很開心! 拿螢光棒套圈圈,烤棉花糖.烤香腸.烤麻吉,夜間探險....
24.jpg

別以為 紅酒喝完了就沒事了,最後 大家還喝了老闆大方分享的25年8000元一瓶的威士忌啊!
25.jpg  
一夜好眠後,清晨 山上的空氣好好! 櫻花看起來 更是清新美麗!
26.jpg

老闆說 我們這星期來 真是賞櫻的好時機,他的櫻花 可都是種了 20多年了啊!
27.JPG

早餐時間,JESSICA還是喜歡西式的,凱莉用三明治機完成了火腿起司蛋三明治給大家,搭配咖啡.水果.好讚啊!
28.JPG

當然 也有SANDY煮的中式的雞粥,營養好吃!  還有其他桌的 蔥抓餅.玉米湯.貢丸湯.....
29.JPG

大人聊天時,JOSH哥又出去探險了! 他帶了我的手機出門拍照,回來就多了好多他拍的相片啊!!! 哈!
30.jpg

在八五山果園露營,還真是驚喜連連啊!  老闆開了小貨車 載我們上山去橘子園採橘子啊!
31.jpg

這裡的橘子品種是桶柑! 可以邊採邊吃! 哈哈!
32.JPG

大家都是第一次採橘子,很新鮮很有趣!
33.jpg

2小J 採好多啊!
34.jpg

35.JPG

JESSICA也來一張特寫!
36.JPG

因為 前一天是元宵節! 所以 天使社長 還分給每個小朋友一個小馬花燈,好可愛啊!   (當然 這又是媽媽我的工作啦!)
37.jpg

很開心 這一次的露營,JESSICA 遇到了大學時期 同社團的學長,
也是因為 紅露社裡的GRACE是我的學妹 發哥是我的學弟,他們的邀約,所以 才會有機會遇到學長一家!
38.jpg

早餐後,大家收拾好,一起在櫻花樹下 來張大合照吧!
57.JPG

我們J家 也來一張甜蜜全家福!    不用飛去日本,也可以在台灣看櫻花啦!
58.jpg



中午 大家又續攤,由Vic推薦,帶大家去吃魚啊!    陳董直說好吃! 還會再來喔!
59.jpg



午餐後  我們一行人又到來了凱莉凱文家,  除了參觀新房子,小孩們又玩成一團啦!
60.JPG



真正嚇人的是........................大人們 又開喝啦!!!!
你看看 桌上的紅酒.香檳,這這這............真的是"紅露社"-------無誤啊!
下酒點心.蛋糕.水果  都沒少啊!
61.JPG


下次露營 329鑽石林 再一起瘋吧!!
(噓~ 其實 每個星期 其他社員們還是不斷地露營,我們要再加強啊!!!)


八五山甜柿果園~甜柿森林
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八鄰40號
電話:0921-091321 (035)841-1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J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